還我安居權組委會呼籲參與茉莉花運動倡議書

發表:2011-03-07 0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伴隨著北非、中東茉莉花運動的風起雲湧、方興未艾,中國公民還我安居權組委會再次呼籲因安居權受損的所有中國人,都參與到中國的茉莉花運動中來。當下中國,房價高企、民眾蝸居;官商暴利、房奴哀嘆:野蠻拆遷、哀鴻遍野;非法征地、狼煙四起。在不義體制、地方政府、銀行和黑心開發商、黑社會流氓共同利益操縱下的中國房市,迎來一個又一個房價暴漲的高潮,一輪又一輪赤裸裸的搶錢行動,而一起又一起血腥暴力的蠻拆蠻遷事件在中國大地上此起彼伏。安居權,這個甚至連動物都具有的權利,在中國成為不少人遙不可及的人權。而因安居權受損的所有中國人的合法訴訟、上訪途徑大多被堵塞,因此,街頭抗爭、效法北非、中東人民非暴力的茉莉花行動,成為我們尋求恢復安居權的方式。

自2010年9月中國公民「還我安居權」主題活動開展以來,得到了中國眾多網友、被拆遷戶、訪民、房奴、維權人士、人權團體、專家學者的充分認可和強烈支持,美國之音等海內外媒體也紛紛報導。眾多網友紛紛留言抗議強拆、不作房奴、拒絕買房、拒絕支持掠奪經濟。學者胡星斗、北京律師唐吉田、江天勇、劉巍、倪玉蘭和被拆遷戶山東劉國慧、王進生、北京胥曉琦、王玉琴、上海瀋佩蘭、浙江林大剛先生等也積極參與到「還我安居權」行動中。在組委會的呼籲和媒體的廣泛報導下,北京、上海、杭州、臺州、福州、瀋陽等地的被拆遷戶、不能安居者在10月4日世界住房日當日發起題為「還我安居權」的上天安門廣場、政府機構門前散步、抗議活動。這次活動聲勢浩大並且取得了成功,引起海內外媒體的廣泛關注。

2010年11月初,還我安居權組委會呼籲所有不能安居的中國公民——被拆遷戶、被征地戶、房奴、蝸居者參與11月7日上海艾未未工作室「河蟹盛宴」,抗議當局強制拆遷著名藝術家艾未未在上海的藝術工作室。河蟹盛宴的成功舉辦,有這些不能安居者、訪民的重大貢獻。11月11日,浙江律師王成(王逸塵)發起不買房運動,還我安居權組委會呼籲不能安居的中國公民參與進了不買房運動中。

時值茉莉花盛開、全球矚目,中國公民「還我安居權」主題活動組委會再次強烈呼籲所有不能安居的中國公民——被拆遷戶、被征地戶、房奴、蝸居者、80後買不起房者積極簽名、積極呼籲和聲援、熱情參與到響應北非、中東茉莉花運動的行動當中去----每週日下午2點,到各城市的指定地點或市中心廣場,表達我們的訴求、抗議社會的不公,申張安居權、展現表達權。

最後,我們再次頒布中國公民「還我安居權」主題活動行動口號和聲明文字:

還我安居權、拒買高價房;

還我安居權、反對蠻強拆;

還我安居權、反對蠻征地;

還我安居權、反對高房價;

還我安居權、釋放劉大孬;

還我安居權、公布官房產;

還我安居權、土地要私有;

還我安居權、反對高物價;

還我安居權、齊來住空屋;

還我安居權、房奴緩繳貸;

還我安居權、政府雞的屁;

還我安居權、房商厚黑狼。

中國公民「還我安居權」活動組委會

推特:@milpitas95035

2011年3月4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