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人服務,滅絕人性

發表:2011-03-07 2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致溫家寶、習近平、孫春蘭的公開信(九)

「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 曾經掛上了「億元村」 的福州市晉安區埠興村,並且大量的土地,而現在屬於無田可耕,無處可去的狀態,村民每月只有可憐的37.5元的糧補、水費,叫村民怎麼生活?然而,村幹部組織的家族化,掌控了全村命脈,可以呼風喚雨,出事了可以自查自糾,組織了黨員們出外旅遊,出遊山玩水,引起的大批村民不滿,有時村民到了村委討個說法,村書書記陳齊富常常的嘴邊話「你們有本事去告吧」 !此句叫出玄機「官官相護」 。

事實這樣,就說我們的事情,晉安區政府串通他們,掠奪了我們的血汗錢,毀滅我們的房屋,掠奪我們的財物。我們還理性對待,不要抗爭,不要激動,不要憤怒,相信中央是監督反腐敗貪污的機構,是化解矛盾解決問題的部門,是為人民服務的政府。艱辛萬苦來到北京,到了有關部門講述自已的心酸、苦澀、冤屈,總是按信訪條例一次次地踢開、推脫、轉達,一轉到底,顛倒黑白。

我們被耍了,這是何等的憤怒,又是何等的絕望啊,我不敢相信這個已經讓我絕望透頂、憤怒透頂的政府,居然被溫家寶先生點起著我們一線希望之光,稱「中南海的大門是面向廣大群眾敞開的」 信息 ,這是絕望中的新生,這是我們徹夜未眠,感慨萬千。於2007年5月9日,向中南海投遞「上訪懇求書」,被北京市西城區公安局分局,以擾亂公共秩序「十分明確拘留10天處罰」 ,還在福州延長二天的非法拘留。

時逾四個月後,地方篡改了北京市西城區公安局分局決定己經處罰過了事實,暴力綁架林旭光,投入黑暗的福州勞教所非法勞教一年。掠奪了的有些財物、重要證據,3年多了,還沒交還本人。
於2007年12月12日,趁我們家中無人之際,暴警李福泉、村委幹部肖臣燦、陳齊富,私闖民宅,抄家摸底,丈量平方,中飽私囊,等我期滿回家,才發現一箱珍貴的壽山原石及其他財物下落不明。

於2009年5月26日,再次躲避長期盯梢、挑釁,在京為家裡人的住房問題討回公道的時候,於2009年6月11日,家中無人之時,遭到晉安政府沒有人性的毀房。不讓我們拿鍋、碗、瓢、盆、一針一線、吃、穿、住,小孩備用讀書現金三萬多元,及生活的現金同時不知去向,這是什麼樣的社會!

為了避免迫害之死,我離鄉背井不敢回家,離京尋找自已的生活出路。於2009年10月份,陳齊富帶領人員,以當局使用全球衛星定位系統GPS找到我的下落,搶奪在張家口下花園的生活用品,價值千元不給一分賠償,還牽連房主被罰二百元,把我投入北京市福州駐京辦的黑監獄。
2010年春節將近,我們還沒鍋沒碗沒住,追問村書記當時承諾賠償下花園損失與臨時安頓住處,而村書記陳齊富(13509377318)當面命令村長「不要簽字答應,上級另有交代」 。

然而,為了生存,我到了上海的朋友那邊借錢,遭到李福泉恣意破口大罵:「操你媽的,跑到上海去了,抓回來就勞教」 。

2011年春節又到的,我們還無處安身,沒有暖窩,沒有自由,沒有陽光,只有流浪,只有冤屈,只有黑暗!!!

倒讓更多的人民群眾看透了他們的本質,不斷地覺配,議論紛紛;「他們只為上級負責,培養的不是人才,而是豺狼,而是畜生」 !擊打的溫家寶講過:" 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要讓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假如你在地方見不到光明,請你到北京來,中南海的大門永遠向你打開." 。然而,晉安區政府公然暴露了,披著「為民服務」的外衣,競幹起黑社會的獨立國王,說搶就搶,見不到陽光。

我們只為追回被掠奪走的財產反遭勞教、財物一次、二次、三次、四次……被掠奪,叫我們怎麼生活。然而地方執政者在犯罪,還不允許我們有半點不敬,有半點反駁,這裡是什麼樣的「為人民服務的政府」?!


福州難民:林旭光、林琴、林志強、林惠珍、
林萍、曾明英、陳花裕等
手 機:13609515643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