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十大女星瘋狂改名的內幕((圖)

發表:2011-03-08 1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黎姿

改名,往往是為了扭轉乾坤,求得好運,對於明星來說,更是希望通過改名來改變星途,大紅大紫。不過,也有一些特立獨行的演藝明星,她們改名的理由相當離奇和瘋狂,可謂個性使然。

陳瑞改名為陳燃  在《海洋天堂》等多部大戲中有過精彩表現的陳瑞,是一個瘋狂的阿根廷球迷。她酷愛阿根廷隊,世界盃期間跟朋友打賭稱如果阿根廷未進決賽,就改名。當看到阿根廷0:4負於德國隊慘遭淘汰之後,她突然在自己的博客中發表一封給所有阿根廷球迷的信,並稱自己通宵沒睡,徵得家人同意後,已痛下決心將自己的名字改成陳燃。

對於之所以改成燃燒的燃,她表示:「這個字有鳳凰涅盤,浴火重生的意思,我相信阿根廷不會就此一蹶不振,期待藍白軍團能浴火前行,四年後再將大力神杯高高捧起。同時也希望我自己能夠以全新的面貌再出發。」陳燃目前的演藝事業正是風生水起之時,選在此刻將自己的名字改掉,可見其決心。如今她已是內地影壇冉冉升起的一顆璀璨的新星,不俗的演技、努力進取的精神,加上討個好彩頭的名字,前景值得期待。

黎姿改名為黎珈 而黎姿08年10月宣布退出娛樂圈嫁作商人婦,老公馬廷強是報業大亨,婚後生活美滿,但黎姿一直未能懷孕。

黎姿為了生子,積極密會「生仔聖手」之餘,還四處尋求生仔偏方,希望早日為馬家繼後。老公馬廷強也熱心得子,不惜出重金讓黎姿改名,改為「黎珈而」,即 「加兒」之意,希望黎姿為其生下一男嬰。不知是不是名字生效,黎姿終於成功懷孕!

袁莉改名為袁立 現又改回袁莉  袁莉在出演電視劇《永不瞑目》走紅之後,曾改名為袁立。

她認為自己感情婚姻一直沒有歸宿都是「袁立」這個名字惹的禍:「很早之前有人曾經給我算過命,如果要想家庭婚姻幸福美滿,名字要叫袁莉,而袁莉其實就是我的真名,是《永不瞑目》後一個記者寫錯了,後來就一錯再錯下去了。」如今,在事業上發展穩定的袁立,為了旺桃花,「我要求改回我原來的名字袁莉。」

周艷泓改名為周彥宏  周彥宏自爆原名為「周薇」,後來看到奧運冠軍「馬燕紅」的精彩表現,才改名叫「艷泓」。「小時候進了體操隊,教練很希望我成為馬燕紅第二,所以我就把名改了。」

當事業發展陷入瓶頸之時,周艷泓又剪短了頭髮,把名字改為「周彥宏」,再次以嶄新的姿態面對事業和人生。

寧靜改名為寧鏡  寧靜曾經出演過大量深受觀眾喜愛的電影,如今,她卻改名為寧鏡,退居幕後當起了導演,「成名後一直有改名字的想法,所以就改了。其實我以前挺喜歡那種 ‘娥’啊,‘莎莎’什麼的名字,最喜歡叫‘寧莎莎’,挺洋氣的。比如我有個朋友就叫‘美麗’,這名字就挺好。」

寧鏡的突然改名,讓人感到匪夷所思。

趙琳改名為趙子琪  在主持界已經擁有較高影響力的趙琳,在離開央視之後,不惜冒著再當「新人」的危險,更名為趙子琪重新打拼,原先的知名度蕩然無存。不少人都覺得趙琳這個名字還挺好聽的,但是趙琳自己卻坦言這名字很俗。

「我從小就不喜歡這個名字。父親喜歡石頭,當年為我取名子琪,‘琪’意即美玉。後來,外公覺得用蘇州話叫趙子琪不好聽,就把名字改成了趙琳。可是成名後,趙琳這名字常與別人重複,讓她感到麻煩。後來也確實有人不斷跟趙琳說,這個「琳」字對她不是特別好,所以後來就更堅定了她徹底改掉的決心,改回童年時的舊名。



王菲改名為王蓉  自從王靖雯改名叫王菲,華語歌壇其他叫王菲的女藝人都會面臨巨大壓力,甚至被人懷疑是「跟風」、「模仿」,害得一個接一個的王菲都委屈地大喊:「我生下來就叫王菲啊!」喊完之後,還得自覺改名。

而以一曲《我不是黃蓉》走紅的女歌手王蓉則更為小心,她的本名其實也叫王菲,不過她很聰明地在出道之前就為自己取了藝名,剛開始叫伊菲,後來簽約新的公司後,改名為王蓉,也成就了自己的一曲《我不是黃蓉》。



李菲改名為李菲兒  在新版《鹿鼎記》中扮演阿珂的李菲兒,曾經一度與黃曉明傳出緋聞。

她原名叫李菲,在2007年時改名為李菲兒,原因是與「澳門小姐」李菲重名,經常被人張冠李戴,造成誤會。



張咪改名為張彌  有著一身古銅色皮膚的性感女歌手張咪,在出國生活一段時間之後,回國復出歌壇,並改名為張彌。



蘇瑾改名為蘇錦  憑藉《永不瞑目》走紅的蘇瑾,在紐西蘭成家並生子,在給孩子起名時,她同時受到高人指點,欣然為自己也改了名。

「我做了母親後,覺得人生煥然一新,就改了名,也希望在事業等方面以全新形象示人。」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