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北影歷屆絕美校花(組圖)

發表:2011-03-08 16: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為男籃出現而承諾全裸出鏡拍寫真的新一代北影校花韓一菲可是火了一把,貌似有趕超前屆校花們的勢頭。北影這個培養俊男靚女演藝明星的搖籃,歷屆校花盤指數來有劉亦菲、黃聖依、江一燕、王珞丹、楊冪、景甜、鄭爽等,一起來看看她們的絕美風姿吧。

1、韓一菲


北影校花韓一菲清純家居照

「如果中國男籃能夠小組出線,我將全裸出鏡拍攝尺度更大的寫真!」北影校花韓一菲曾這樣承諾過要全裸出境。當中國男籃幸運被出線,賺足眼球和人氣的校花韓一菲是否會履行「全裸出鏡」諾言成為關注的焦點。韓一菲一下子從清純女形象轉到性感艷麗的熟女形象,讓很多人還適應不了。

2、劉亦菲


劉亦菲(北影02級)

劉亦菲出現之後,使觀眾對中國式「公主」形象有了更為直觀清晰的認識。劉亦菲高貴、淡然的氣質,華語電影圈無人堪比。劉亦菲早年在美國,02年6月回到北京,7月即被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破格錄取。之後相繼拍攝了電視劇《金粉世家》、《天龍八部》,成為眾人熟知的「神仙姐姐」。

3、黃聖依


黃聖依(北影01級)

新生代四小花旦之一,演藝歌藝兩不誤。2004年在周星馳編、導、演的影片《功夫》中出演女主角而一炮走紅。後來得中國內地軍工企業富豪楊子的戰略投資,後兩人合作拍攝電視劇多部,知名的有電視劇《天仙配》。2009年9月6日,黃聖依和揚子在成都高調宣布正在戀愛。

4、王珞丹


王珞丹(北影01級)

作為新生代的四小花旦之一,王珞丹的演藝道路順風順水,演技也是可圈可點,無論是《奮鬥》中的米萊,還是《我的青春誰做主》中的錢小樣,都演繹得非常完美而讓觀眾難以忘懷,似乎這些角色都是為她量身打造的。

5、江一燕


江一燕(北影02級)

因在青春浪漫電視劇《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中,飾演「周蒙」一角而被大家所熟知。並被媒體評為最具潛力和影響力的新星之一。

6、楊冪


楊冪(北影05級)

新生代楊冪不到一兩年間已成為青少年們的最愛,也自然成為影視界的寵兒。2009年與黃聖依、王珞丹和劉亦菲獲封內地新「四小花旦」。代表作品有《仙劍奇俠傳三》《京城四少》、《美人心計》、《狄仁傑前傳》、《神雕俠侶》等。楊冪在人們眼中一直就是公認的第一眼美女,而在她那一屆也是一目瞭然的出類拔萃,當之無愧的校花。

7、景甜


景甜(北影07級)

出生於西安的景甜,從小即顯露出過人的藝術天賦,是當地赫赫有名的小童星。2006年九月與周俊偉合作拍攝電影《狂蟒驚魂》。並參加該年中央臺十大新人評選活動,入圍50強。2007年推出首張EP,包括主打歌《你是誰》和《巧遇安徒生》,《不懂愛》,《還愛你》四首歌曲。參演話劇《色戒》出任女主角。

8、鄭爽


鄭爽(北影07級)

鄭爽則因主演湖南衛視熱播的青春勵志偶像劇《一起來看流星雨》而一夜走紅,勢頭迅猛,現在《一起又看流星雨》熱播之後就更紅了。

来源:搜狐資訊 -新華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