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國三大怪胎:義和團、紅衛兵、愛國賊(圖)

作者:萬沐 發表:2011-03-08 19: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義和團、紅衛兵、愛國賊是中國百年來名為「愛國」、實為禍國的三大怪胎,而且不僅禍國,還禍害國際準則、禍害人類文明!

義和團實際只是一個迷信色彩很重的民間幫會組織,與其說是愛國,不如說是仇外,準確意義上講是仇西洋文明,也就是說是一種思想仇恨運動,這種仇恨基本是建立在一種令人啼笑皆非的對洋人的理解上的,如,教會挖中國的的眼睛做藥,教士吸男孩身上的陽氣;教會利用人皮作為牆紙,用人血塗抹牆壁,有許多裸體的婦女站在教堂中,甚至說教士可以攝取婦女的魂魄姦淫等等,對於戴眼鏡、吸紙煙甚至用鉛筆者殺無赦,義和團殺洋人、毀教堂,僅在庚子之亂前就殺死教民兩萬多,進入北京後,不禁殺外國使節、也姦淫中國婦女、搶劫財物,屠戮當地平民十多萬,甚至在京的安徽提督由於提醒他們不要輕易挑起國家爭端,被他們拉下馬來,當場焚香、燒紙,結果發現香不燃、紙灰不飄(這是義和團判處死刑需要的證據),便立即處死,最後連收屍體的親屬也被處死--正是由於義和團的蠻幹,才導致了列強對中國的聯合進攻與瓜分。

當然,不可否認,早期基督教進入中國後,確實有個別教士蔑視中國文化、部分教民胡作非為,但主要還是由於文化差異,造成了老百姓對基督教的仇恨,加上民間的謠言及中國傳統習慣勢力對外的排斥,才導致了義和團的興盛。現在看來義和團只是民間的仇外運動,後來受慈禧招安,攻打外國駐華使館,更是愚昧至極,根本就不是抵抗什麼侵略。其野蠻、無視基本國際準則的行為,對國家只能是成事不足,壞事有餘!

紅衛兵是馬列主義中國化的產物,基於中國傳統文化的「忠君思想」和對共產主義的妄想及青年的個人野心。紅衛兵比義和團破壞更大的是,除過仇視西方文明,對中國文化的破壞也是空前的,不僅破毀了黃帝陵、炎帝陵、伏羲廟、孔廟、關帝廟、岳飛廟--而且從精神上徹底摧毀了中國人的基本價值觀。歷代的入侵者如蒙古、滿清進入中原時,只敢殺人,但對漢民族的文化還不敢有絲毫輕慢,即使日本侵略軍也對我們的文化畢恭畢敬,今天,中國人血淚控訴的英法聯軍也許只敢毀壞皇家園林圓明園 ,但實際上他們對我們民族的文化的仇視與毀壞又怎麼能望紅衛兵的項背於萬一。

紅衛兵導致了八千萬人死亡,無數家庭毀滅,國家瀕臨崩潰邊緣,全國百姓包括紅衛兵自己無人不受其殃,其對國家的危害,絕對不下八國聯軍和日本侵略軍!固然他們是權力鬥爭的犧牲品,但誰又能否定他們自身該承擔的責任?

愛國賊當然不是真正的愛國者!而是近年來一批以「愛國」為幌子的投機分子,他們把「愛國」當成生意,有利可圖就爭先恐後,無利可圖再大的事情也視而不見。這些人言論和行為都極為誇張,甚至不惜歪曲事實、煽風點火、造謠滋事,來為自己的「愛國」生意創造商機,但真正有關國家命運、民族前途、人民福祉的事情根本就不在其關心範圍之內。

愛國賊有幾個特點:其一是,突出自己、壓低他人。如果誰和他們在國家統一上的思路不一,便是漢奸;誰對西方的政治體制予以肯定,希望中國深化政治體制改革,誰就是反華--如此一來,中國歷史上的許多仁人志士,也都難脫反華和漢奸之嫌!

其二是人格分裂。有些人明明千方百計爭取到西方定居,卻要將西方說得一無是處。個別人甚至通過咒罵中國才獲得了西方的定居權,反過來又要罵西方充當愛國英雄。幾面說謊,幾面得好處!

其三是以「愛國」裝點門面。有些人本身就是坑矇拐騙之徒,本來沒有什麼人格,卻要把愛國當成護身符四處招搖。有的落水狗不僅將「愛國」變成他的救命稻草,還要使其成為飛黃騰達的資源。不僅玷污國家、玷污民族,也讓「愛國」這一聖潔的字眼蒙羞,正像妓女令「小姐」一詞蒙羞一樣的令人不堪...

義和團與紅衛兵已經被當時的政府拋棄,社會也大體知道了他們是什麼貨色!但愛國賊藉著愛國的名義忽悠國家還不知要到幾時才會罷休?

来源:北美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