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明星也曾「打醬油」跑龍套(組圖)

發表:2011-03-11 14: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志玲在哥哥張國榮的MV裡面打醬油。



1973年起,周潤發由一名照相機商店店員,踏入香港影視圈,
重溫一下你並不知道的周潤發的龍套歲月



在《宮心計》裡扮演姚金玲為大家所熟知的楊怡當年也是有過醬油歲月的,
比如在《楊貴妃》扮演宮女還有《碧血劍》裡五毒教教眾,《封神榜》裡的陳貴妃。
 


《唐伯虎點秋香》裡除了秋香扮演者鞏俐、太師夫人扮演者鄭佩佩和可愛的等待蹂躪的嬌花石榴姐姐扮演者苑瓊丹之外,還有一位TVB後來的當家花旦宣萱扮演的夏香,相信這個看過的人都應該有點印象吧。



布萊德-皮特曾經在上世紀80年代的熱門情景喜劇《成長的煩惱》中跑過兩次龍套,
而且都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反面人物 ,這次「不太成功的表演」開闢了他的演藝道路。

 


電影版《畫魂》裡扮演一位青樓女子的趙薇。



美國電視史上最有影響的情景喜劇《成長的煩惱》中,他就是在最後一集加入西維爾家族的新成員魯克,
而他的扮演者就是後來因影片《泰坦尼克號》而聲名大躁的帥哥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1997年《東宮西宮》裡趙薇扮演的那個女學生

 


王祖賢在電影《東邪西毒》片尾處閃現1秒半

 


《刀劍笑》裡和劉德華扮演的笑三少有一段感情糾葛的紅葉夫人是曹穎扮演的

 


一部《梅花烙》可不僅僅只有馬景濤和陳德容,還記錄了諸如王艷、陳建斌、王學兵的曾經歲月

 


唐伯虎點秋香---四大才子之一的吳鎮宇



《女巡按》裡除了明叔之外還有陳寶國,貌似扮演的是女主角的丈夫,還有在電視劇《花木蘭》裡扮演皇帝。

 


黃聖依在《巫山歷險記》裡出場45秒多的白頭髮外星女人

 


《女巡按》裡驚鴻一現的人還真多,李冰冰也是一個

 


哥哥張國榮當年的作品《夜半歌聲》中,有一齣戲哥哥演羅密歐,
與他對手演朱麗葉的居然是《大宅門》裡的「李香秀」謝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