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私生活令人震驚 精力充沛靠公牛激素

發表:2011-03-11 16: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納粹狂魔阿道夫·希特勒的女秘書克麗斯塔·希羅德在1984年離開人世,她的回憶錄《他是我的老闆:希特勒秘書克麗斯塔·希羅德回憶錄》由英國前線圖書公司在英國出版。克麗斯塔當了希特勒12年的女秘書,她的回憶錄披露了許多不為人知的希特勒私生活內幕,克麗斯塔在書中披露,希特勒的「御醫」西奧多·莫勒爾為了讓希特勒保持精力充沛、充滿激情的狀態,竟悄悄給他注射起了公牛睪丸激素!

患有罕見「潔癖」一天要洗9次澡

克麗斯塔在書中披露稱,希特勒患有罕見的「潔癖」,過於講究私人衛生,他有時每天要洗9次澡,尤其是在開完會議、發表完演講,出了一身臭汗的時候。

欲讓德國士兵全軍「戒菸」

克麗斯塔在書中披露稱,希特勒非常討厭抽煙喝酒,並且認為所有德國士兵都應該吃巧克力,而不應該吸菸。希特勒曾經考慮在所有德國生產的香菸盒上都印上骷髏頭和交叉腿骨的圖像,然後命令士兵戒菸,改吃巧克力。

然而克麗斯塔為了德國士兵是否應該戒菸一事又一次冒犯了希特勒,一次她從德國軍官的聚餐會上回來後,再次直言不諱地對希特勒說:「元首,讓那些可憐的男孩們擁有一項抽煙的樂趣吧,他們已經再也沒有任何其他樂趣了。」希特勒嚴肅地看著她,對她解釋菸酒會毀掉德國士兵的健康,從而影響德國的命運。希特勒接著面色冰冷地不出房間,顯然對她的「 忤逆不遜」感到相當生氣。克麗斯塔說:「 此後我在他眼中再也不存在了,過了好幾個月後,他才原諒了我。」

精力很充沛原來靠激素

克麗斯塔在書中披露的一個最令人震驚的事實是,希特勒的「御醫」西奧多·莫勒爾為了讓希特勒保持精力充沛、精神亢奮的狀態,竟悄悄給他注射起了公牛睪丸激素!克麗斯塔在書中回憶稱,1944年一個秋天的早晨,希特勒的表現顯得非常奇怪,總是皺著眉頭的他,現在不再皺眉頭了,並且還古怪地發笑,突然他張開雙臂充滿激情地對助手們說:「 當兩個人相愛時,這是多麼美好的事!」

希特勒身邊的助手和秘書們對他的表現感到既驚訝又不安,因為這不符合他一貫的個性。沒多久,一名希特勒的助手就悄悄詢問希特勒的私人醫生莫勒爾,探聽希特勒是不是生病了?沒想到這名納粹醫生透過眼鏡片露出詭異的一笑,然後說:「這麼說,你注意到不一樣了?是的,我剛剛給他注射了從公牛睪丸中提取的性激素,那可以讓他鼓起精神,精力充沛!」

来源:每日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