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毛驢愛吃肉 半夜竟偷吃小雞(圖)

發表:2011-03-12 16: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遼寧省阜新市一戶農家,竟然有一隻愛吃肉的小毛驢!甚至半夜還到雞舍偷吃小雞。(網路圖片)

見過驢吃草,可沒見過驢吃肉。大陸遼寧省阜新市一戶農家,竟然有一隻愛吃肉的小毛驢!它的主人說,有一回小毛驢半夜嘴饞,還跑到雞舍偷雞吃。

《武漢晚報》報導,小毛驢的主人鮑玉祥表示,小毛驢10個多月大,生肉熟肉都愛吃,「家裡殺年豬的時候,發現它愛吃肉的,現在吃過豬肉、魚肉、鳥肉、兔子肉,連火腿腸都吃過,每天的草料還是正常吃。」

這頭黑毛白嘴的小毛驢體態健壯,體毛黝黑髮亮,和人十分親近,在十幾位圍觀村民中間來回跑動。當看到主人拿著一塊肥膘豬肉時,甩頭就跑了過去。鮑玉祥說。「年前殺年豬,當時院裡桌子上有半斤來的碎肉沒來得及收拾,等我回屋拿抹布準備收拾的時候,看到這頭小驢駒子把桌子上的肉都給吃乾淨了,還用舌頭在上面舔肉渣。」

鮑玉祥說,「前兩天,這頭小驢駒子半夜饞肉了,就跑到雞窩偷小雞吃,幸虧我發現得及時。現在為防它偷雞吃,我給雞窩加了三道槓子,它頭伸不進去了。」鮑家人表示,這頭小毛驢去年4月份出生,當時母驢懷胎時,體態很大,「生下就頂其他的小驢駒子一個半大,平時就吃花生秸、谷草等草料。」

村裡一位近80歲的老人說,驢吃肉的事情還真是頭一次聽說,一般的驢就連槽子裡有腥味都不吃料。

来源:武漢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