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將錯就錯」的女子才幸福(圖)

發表:2011-03-15 0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輩子很短,我願意和你將錯就錯。」《非誠勿擾2》中的一句台詞。有點傷感,卻喜歡。


(圖片來源:網路轉載)
 

一直在想:如果一個男人陪伴你度過錯誤,還有什麼值得遺憾的呢?人生原本就是一個錯,赤條條地來,赤條條地去。是不是我們計較的太多,所以獲得太少?幸福其實就是將錯就錯,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大抵走進婚姻的人都有此體會,如果不能接受缺陷,就要勞燕分飛。一鄰居正在進行分居冷戰,互不妥協,互不低頭。女人跟我說:這麼多年,我不欠他的,現在後悔了。後悔是不是所有婚姻人犯的病?我想是的,當婚姻行進到一定時期,我們或多或少間都會後悔。那麼,為什麼有的婚姻卻沒有勞燕分飛,依舊幸福的前行?其中的道理就是把不可能變成了可能。幸福也需要你去改變,懂得改變的女子才會幸福。說白了,懂得「將錯就錯」的女子才會幸福。

這裡的「將錯就錯」不是讓你去隱忍,而是學會去改變,只有改變自己才能把幸福變成可能。

尤其,在這個城市病流行的年代裡,婚姻也好像病了。當我們抱怨做了房奴,孩奴,甚至婚奴時,婚姻突然就失去了原有的色彩,大抵和瑣碎扯上了關係,神經也變得錯亂了。完美情結永遠是我們內心的錯,當我們反覆去比較的時候,麥穗早已落地。想撿起時,卻發覺千瘡百孔了。這是因為改變要趁早,不要等激情完全消失,再去尋找愛情的蛛絲馬跡,愛情早已落入土壤。而我們在婚姻裡往往就犯了這樣一個錯,總以為婚姻是完美的,總以為他會為你而改變。那麼,為什麼不試著為了他而改變呢?通過你的改變,慢慢影響到他的改變。抱怨不是最終的目的,行動起來才會有幸福。沒有激情了,為什麼不去找激情?審美疲勞了,為什麼不先從你改變?婚姻枯燥了,為什麼不去添點料?男人有時候成就在女人手裡,聰明的女子懂得如何把握自己的幸福。只有發現他的優點,去鼓勵他,也是鼓勵了你自己,這樣才能抓住屬於你的幸福。

對於婚姻如此,對於愛情也是如此。

正如沒有完美的婚姻,也沒有完美的愛情。當我們高估了自己,低估了別人的時候,往往鶴立雞群。剩下不是最終的目的,男人永遠給女人帶來精彩。孤獨的產生,是你沒有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換一個角度去思考,換一個眼光去發現,往往發現了平時你所看不到的。就如網上盛行的「可能先生」,想要幸福,就要懂得去尋找可能。他或許就在你身邊,或許就在角落裡。放棄你的定位,有時候一見鍾情也是錯覺,和人交往需要慢慢地溝通和發現。不可能就會變成可能。而幸福就存在可能裡。尤其,當我們想用堅硬地殼包裹自己的時候,千萬在心底提示自己要去改變,改變才有可能。真的!懂得「將錯就錯」的女子更容易獲得幸福!

来源:九尾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