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精英,而是精怪

作者:四六八 發表:2011-03-16 1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被逼迫流亡到美國的民運人士說,現在的中國是由「政治精英、經濟精英、文化精英」抱成一團,統治著中國。

精英應是個褒義詞,具有英雄豪傑氣概,正直聰明;精怪則是個貶義詞,具有迷魂血口,陰險、邪惡、狡詐。

鄧小平敢於用機槍、坦克鎮壓手無寸鐵和平請願的學生,血洗天安門;創導並推行「讓一小部分人先富起來」、「摸著右頭過河」,貪胡耀邦、趙紫陽的「改革開放 」發展經濟之功為己有,顯露出鄧小平一夥是政治精怪,一點都不像政治家,更無哲理之句傳世。江澤民、胡錦濤聯俄抗美,賤賣國家資源,殘酷盤剝農民,下工人的崗,以不可逆的環境污染為代價,換取GDP的高增長。江澤民一夥毫無道理地鎮壓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摧殘宗教信仰的自由,打壓異議人士,出賣大片國土,是民族的千古罪人。胡錦濤之流殘酷地鎮壓西藏、新疆等地少數民族對中共暴政的反抗,槍殺藏人、維吾爾人,為爭中國共產黨官僚統治集團的顏面,花天價地興辦2008年北京奧運會和六十年閱兵,摧生出名牌三鹿奶粉,毒害死中國兒童,阻擋汶川大地震的預報,出賣大片領土和國家利益,向國外大把大把地撒錢,收買國際上殘存的流氓政權,作邪惡國家的總後臺,封殺網際網路,大造文字獄,現出流氓政權的本性,破壞哥本哈根的國際氣侯會議,倒行逆施,阻擋世界文明的進程,已經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了。自趙紫陽之後,中共中央政治局裡再無一個好人,全部都是政治精怪!

中國的富人大都靠搶劫全民的財產而致富,特別是官家子弟,更是仗著父輩們的權力,公開搶劫全民的財產而致富。有統計顯示,中國0.4%的人擁有70%的財富;佔人口五分之一的三億多人民,每天收入不到一美元。北京科技大學管理學院教授趙曉曾撰文《中國大陸財產過億富豪91%是高幹子弟》,文章稱,「截至 2008年3月底,內地私人擁有財產(不包括在境外、外國的財產)超過5000萬以上的有 27310人,超過1億元以上的有3220人。超過1億元以上者,有2932人是高幹子女,他們擁有資產20450餘億元。考證這些高幹子女的資產來源,主要是依靠家庭背景的權力下的非法所得和合法外衣下的非法所得。」顯然中國大陸富豪的主體不是經濟精英,而是經濟精怪。

厲以寧是製造現今中國巨大貧富差距的吹鼓手;余秋雨在汶川大地震時放出「多難興邦」的蠢話;趙本山以諷刺草民為樂,詆毀法輪功群眾;張藝謀以大肆拍攝滿清皇帝的戲,竭力塑造「康乾盛世」,借清喻今,美化中共中南海裡的政治精怪們。因此,厲以寧、余秋雨、趙本山、張藝謀之流是沒有知識、沒有骨頭、沒有道德的知識精怪。

悲哉!現在的中國是由「政治精怪、經濟精怪、文化精怪」抱成一團,結成利益集團的死黨,蹂躪著、統治著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