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日本核漏危機 投資移民該如何抉擇(圖)

發表:2011-03-16 1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福島核電廠/網路截圖。

面對危機

3月,一個多變的季節。隨著日本核泄漏的消息升級對人們開始造成了不斷的恐慌。一定程度上對打算投資移民去海外的人士帶來的思考。

業內移民人士認為:雖然歐洲離日本距離很遠,基本不用擔心會受到日本核泄漏的影響,但是由於歐洲也有很多的核電站,法國更是世界第二大核能生產國,因此日本核事故對於歐洲人的心理影響是非常大的。

歐盟負責能源事務的委員奧廷格認為日本發生的核事故是「非常可怕的事情」,歐盟必須從中吸取教訓。

不過,沒必要因此就把核能一棒子打死,該發展核能還是要發展的,只是要盡最大努力保證核能的安全使用,如果有必要的話歐盟將會採取預防性措施。

如何選擇

現在隨著投資移民的不斷興起,很多人更願意的選擇到歐洲發達國家去發展,這不僅僅是對自身的事業發展的一個推動,更是對家庭教育的保障。

從去年多變的投資移民來看,我們發現很多的國家都在改變著自身的政策來適應這個社會的發展。

加拿大:2010-06-26,加拿大移民官網宣布漲價一倍,即:資產要求達到160萬加幣(6.26以前政策為80萬加幣),投資額是80萬加幣(6.26以前為40萬加幣)。

香港:2010-10-13,香港特區政府公布,將香港投資移民投資門檻由原先650萬港幣提升至1000萬港幣,且不含房地產投資。但不影響資本投資移民的政策及其投資基金股票債券等類別。

新加坡:2010-10,新加坡政府開會提出,新加坡投資移民門檻將從150萬新幣上升到250萬新幣。

從上看出,雖然多國的投資移民在漲價,加上日本核泄漏的危機對人們造成的恐慌,但是這對人們選擇去海外投資移民的決心還是沒有怎麼太大的動搖。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