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雙匯員工 有些話我必須要講出來!

發表:2011-03-17 0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雙彙集團自稱是國內最大的肉製品加工基地,有18道檢驗程序,所有肉都可放心食用。包括我在那工作時候一度都是這樣的認為的。可是看過這個報導後,我一震,原來這麼回事。連在工作過的都可以矇騙,何況那些小老百姓乎?

第一關於瘦肉精的檢驗,就是在生豬進廠的時候對豬進行尿檢,可是雙匯每個分廠每天要殺4000-5000頭豬,據我觀察根本沒這麼一道環節,工作手冊上也沒那一項。宰前得品質管理人員只看豬是不是缺胳膊少腿而已。瘦肉精危害巨大,豬吃後都得猝死何況人乎?電視上還說,濟源雙匯的生豬採購主管專門採購吃瘦肉精長大的豬,豬的心臟和人的差不多,但是豬的心臟都承受不了。包括雙匯加工的豬皮,微生物嚴重超標,工廠內的技術部門檢驗時候都檢測不出來嗎?雙匯,這個中國這麼知名的大企業,一年利潤10多個億(只是食品類),汶川地震時冒死捐80w和幾車賣不出去的火腿腸。

而且包括各個地方的檢驗部門和「有關部門」根本不管或者管不了,地方保護十分厲害,在我工作的那個廠子裡,死人是經常事,可從未見新聞報導過,黑龍江十分知名的新聞夜航欄目去調查連進都進不去。天理不知道在哪,不知各位以後還會不會吃雙匯的豬肉。

另帶瘦肉精的危害:「瘦肉精」學名鹽酸克倫特羅,其化學性質穩定,一般燒煮加熱方法不能將其破壞。醫學研究表明「瘦肉精」吸收快,人食用了「瘦肉精」的豬肉和內臟,會造成群體性的惡性食物中毒事故。人食用後15-20分鐘即起作用,2-3小時血漿濃度達峰值,作用維持時間持久。一般攝入20微克就可以出觀症狀,食量過大則出現心慌、頭痛、噁心、嘔吐、震顫等症狀,對於高血壓、心臟病、甲亢、青光眼、前列腺增大等病患者更能誘發病狀,危險性更大,中毒嚴重的可至人死亡。其慢性特點還會導致兒童性早熟。

来源:貓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