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買到怪魚 兩身共用一頭(圖)

發表:2011-03-20 1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深圳西鄉一名唐女士在市場買了條黃魚,回家剖開後赫然發現,裡頭「懷」了條無頭小魚。(圖/南方都市報)

深圳西鄉一名唐女士在市場買了條黃魚,回家剖開後赫然發現,裡頭「懷」了條無頭小魚。她仔細辦認,原來兩魚共用一個頭,猶豫了半天,咬咬牙給煎了,但多出的那個魚身放進嘴裡,就是沒敢吞下去。

《南方都市報》報導,18日下午,在社康中心當護士的唐女士溜搭至西鄉鹽田綜合市場,被魚販一陣「黃魚新鮮上市」的鼓吹下,買了兩條,當場請老闆代劏。「拿過魚,發現其中一條裡面好像有個東西。」唐女士說,自己近視又沒戴眼鏡,所以看不清。

回到家中,在盆子裡清洗時,唐女士發現「多」出來的東西原來是小魚身子,但沒有頭。她愣了好一會兒,再仔細辨認,「我的乖乖!竟然是兩魚共用一個魚頭!」被嚇到的她立刻敲了幾家鄰居的門,隨後一夥人湧進廚房,圍觀「怪物」。

「它懷的小魚吧」、「它是單獨黏在裡面的啊」、「是不是吞進去的小魚呢」…大夥七嘴八舌地吵了半天,也沒人能說出個所以然。大夥都說,長這麼大第一次見,於是拿出相機或手機,給這「怪物」拍「遺照」。

眾人散去後,唐女士念了句「阿彌陀佛」,咬咬牙把魚給煎了。端上桌,她第一筷就夾起那多出來的魚身,「我放進嘴裡,很用心地嘗了下,很滑,像魚腩那樣,不過說不出什麼味道。」可能是心理作怪,她最後還是沒吞下去。

深圳野生動物園動物專家看過「怪物」的「遺照」後,也大叫驚奇,她沒接觸過這種案例。她表示,一般連體都是體外相連,體內的很罕見。她認為,有基因變異和生活環境兩種因素致使產生「怪物」,具體何種因素是主導,得看這魚的生活海域。

来源:南方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