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微博營救錢雲會案第一目擊證人

發表:2011-03-21 1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錢雲會案第一目擊證人錢成宇的代理律師張凱,2011年3月16日15:53​​在微博上發出緊急呼籲:樂清告急!錢成宇危險!

張凱律師在他的博客中寫道:於建嶸「錢成宇案緊急通報」錢成宇受酷刑之視頻資料,他放在北京好友@何楊四世那裡,16日他公開酷刑情況,當天本打算到溫州,後改主意到了重慶。電話何楊,告知萬一他出了意外,請將該資料公開。18日何楊忽然被警方帶走,並搜走電腦。

警方稱:有人把東西放在這裡。目前何楊仍然失蹤。

張凱說:「既然如此多的網友要求公開,更重要的是他們抓了我的朋友,我決定不等到法庭開庭時候,本來是出於對法律的尊重。現在看來,有些部門不佩這樣的尊重。求網友告訴我,視頻如何公開?」

張凱律師還告訴他的弟兄姊妹,此次錢成宇案如此凶險,因為他把證據放到了朋友何楊那裡,何楊竟然被捕,並搜走電腦。請他的弟兄姊妹為何楊的平安禱告,為他可以有智慧能力平安禱告。

張凱在博客最後寫著,視頻沒有來得及加字幕,是因為本來是想讓何楊幫忙加字幕的,他是做記錄片的。看來只能原汁原味的放上來了,誰會加字幕加上字幕發上來!」

2月21日張凱律師會見錢雲會案第一目擊證人錢成宇。

錢成宇告之律師:他被拘留後,被警察暴力毆打 5小時,遍體鱗傷,強制三十小時不許睡覺,要求其依警察說法做筆錄。後被送往人民醫院。張凱律師已三請公安部,未見回覆。今正式致函浙江省檢察院及溫州市檢察院,要求立案調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