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的春天

作者:北緯天宇 發表:2011-03-22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令人無奈卻又不得不忍受的漫長而寒冷的冬季終於隨著時間的腳步而悄然離別。不經意間到了春分時節,清晨在太陽還沒有升起的時候,總能聽到窗外樹上清脆的鳥鳴。春分的維也納陽光明媚,正午室外溫度達到十度,在廣闊深遠的蔚藍天空下,片片悠閑的白雲在靜靜的隨風而去。公寓邊的灌木叢林也悄然的把片片精緻而小巧的嫩綠新葉,驕傲無私的展示在人們的視野中,在風中搖曳著,給人點點滴滴的春的驚喜。春天的夕陽也正如春的明媚與婉約,散發著柔和的光一點點的沉淪於遠山處,天際邊。即使留下的一抹淡淡橘紅,也在歸巢的鳥鳴聲聲中,浸染天邊。而後暮色漸去。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一年四季,二十四節氣在一歲一枯榮中不斷的輪迴更替,循環往復。所以人們常說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但當春天實實在在的展現在人們面前的時候,人們是否還會懷著那顆在無盡寒冷冬夜期盼春天的虔誠之心去珍惜這短暫的春季呢。

二零一一年的春天不是一個平凡的春天,與平和安寧的歐洲相比。北非賴比瑞亞獨裁政府血腥鎮壓本國人民爭取自由的戰火,和給日本民眾帶來剜心透骨傷痛的天災人禍,讓那裡的民眾即使身在春季卻依然宛如寒冬。還好人世間的悲歡離合,和生命的無常也正如這一年的四季,也在無始無終的更替。痛苦也罷,傷心也罷,只要生命還在,希望就在。擦乾眼淚,時間就是一劑最好的良藥,可以神奇的撫慰在天災人禍中倖存的人們那飽受災難摧殘折磨的孤苦心靈。

有的人身在春季,而心卻彷彿依然在無邊的寒冷冬日煎熬與徘徊,有的人雖身在寒冬,但其心卻時時宛如處在陽光明媚的春日。把目光投向中國大陸,人們會驚愕的發現,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開始近十二年的歲月,中共從沒有停止過用這個人類歷史上最殘酷的迫害手段在不停的沒有間斷的迫害著和平理性的法輪功修煉群體。在這個中共發起的殘酷的迫害中,讓善良的中國百姓看清了它的真面目,時至今日有超過九千一百萬的大陸和海外民眾三退,(退黨,退團,退隊)退出其中共的一切組織,用理性而和平的方式解體這個早該解體的非人類組織。

將來的某一天,幸福幸運的民眾會發現生生世世的等待和千金萬金難以祈求的真相,就曾在人們不經意間的手邊與眼前。錯過了就是生生世世的無法彌補的無邊遺憾。人世間不是沒有真相,而是缺乏發現真相的慧眼。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