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全蘇聯政治笑話大全(二)

發表:2011-03-22 1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1.美術館裡有一幅描寫亞當和夏娃的畫。
一個英國人看了,說:"他們一定是英國人,男士有好吃的東西就和女士分享。"
一個法國人看了,說:"他們一定是法國人,情侶裸體散步。"
一個蘇聯人看了,說:"他們一定是蘇聯人,他們沒有衣服,吃得很少,卻還以為自
己在天堂!"

62.一個英國人,一個法國人,一個蘇聯人在一起聊天
英國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冬天晚上回家,穿著羊毛褲坐在壁爐前面。
法國人:你們英國人就是古板,最幸福的事情是和一個金髮女郎一起去地中海度假,然後我們好和好散。
蘇聯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半夜有人敲門,開門後:康斯坦丁,你被捕了。你弄錯了,康斯坦丁在隔壁。

63.是戈爾巴喬夫還是總書記的時候。一天因私外出,嫌司機車開的太慢,催促了好幾次。
但因交通擁擠,還是不能讓他滿意。最後戈爾巴喬夫一把搶過方向盤,把司機推到後面,自己開起來。
他一路橫衝直撞,造成一片混亂。有人達電話向交通局長反映。
局長大怒,質問該地段交警。
局長:"看到肇事者沒有?"
警察:"看到了。"
局長:"為什麼不逮捕他?"
警察:"我不敢?"
局長:"為什麼?"
警察:"他的官很大。"
局長:"有多大?"
警察:"不知道,反正戈爾巴喬夫是他的司機。"

64.一個人在大街上大罵:"赫魯曉夫是個白痴。"結果被判刑22年。
2年是因為:辱罵國家領導人
20年是因為:泄露國家機密

65.演講者對大家說共產主義已經出現在地平線上。有人對他提了一個問題:什麼是地平線?
演講者:地平線是一條假想的線,天和地在那裡相接,但是當你走近它時,他就會離開你。

66.演講對大家說:"我們的一隻腳已經踏上社會主義,另一隻腳則邁向共產主義"。一個老大娘問:要是時間太長,人就會變成拐子。

67.問:什麼時候共產主義能到來?
答:這件事將會在中央委員會的公會的密信中宣布。

68.問:怎麼才能知道共產主義已經到來?
答:將在廣播和報紙上宣布。如果那時還剩電視的話,還會通過電視宜布。

69.問:裡海鯿是什麼?
答:這是鯨的一種,它能游到共產主義。

70.問:聽說在 1980 年在蘇聯會建成共產主義,這是真的嗎?
答:不,現在換成舉辦奧林匹克運動會。

71.炮兵學院標語:我們的目標:共產主義。

72.考古學家在挖掘一個石器時代的山洞,在入口處有一標語:萬歲,奴隸制度,全人類的光明未來。

73.請問,這就是共產主義,還是會更差勁。

74.一個老布爾什維克對另一個說:咱們活不到共產主義了,而孩子們......唉,他們真可憐。

75.社會主義者.資本主義者.共產主義者商定要見一面。社會主義者過了約會的時間才到,對不起,我去排隊買香腸來著。
什麼是排隊?資本主義者問。
什麼是香腸?共產主義者問。

76.在共產主義的全盛時代,在食品店的貼著一個通知:今天沒有需要食油的。

77.問:聽說在共產主義社會食品可通過電話訂購,這是真的嗎?
答:但是發放的時候要通過電視機。

78.問:共產主義社會的人將會是什麼樣的?
答:有一雙小手,因為他們什麼都不用做,機器都替他們做了。他們有一雙小腳,因為他們不用走,只是坐車.坐船.坐飛機。他們會有一個小肚子,因為吃的都是高熱量的藥丸。他們都有非常大的腦袋,他們要絞盡腦汁想方設法獲得這種藥丸。

問:可以在以色列建成共產主義嗎?
答:為什麼那麼小的國家要有那麼大的福氣。

勃列日涅夫問羅馬教皇:為什麼人們相信羅馬天主教的天堂,而不相信共產主義的天堂?
羅馬教皇:這是因為我們的天堂從來沒有讓別人看到。

在蘇茲達爾的考古發掘中發現了人們從來不知道的聖經的篇章:世界末日可以在單獨的國家到來。

一個烏克蘭人被叫到克格勃,
問:請你解釋一下,你為什麼經常有從以色列來的郵件?
答:在戰爭時期,我曾藏匿過一個猶太人。
問:你作為一個蘇聯的烏克蘭人,怎麼能收這些猶太姥的郵包!你也不為自己的將來著想。
答:是,我想過,以後我還要藏中國人。

著名的俄羅斯歌唱家維爾京斯基,還是在沙皇時代離開俄羅斯的,這次,他又返回了俄羅斯,他帶著兩個手提箱從車箱裡走出來,他放下皮箱,親吻著大地,看著周圍的人:俄羅斯啊,我都不認識你了!後來,他一看,皮箱不見了。俄羅斯哪,我認出你來了!

問:無價的東西可以買嗎?
答:不可以,但是可以偷。

問:在蘇聯有專門的小偷嗎?
答:沒有,人們都是自己偷。

問:什麼國家最富?
答:蘇聯。它已經被偷了五十多年了,但還沒有被偷光。

問:共產主義社會裏有偷竊行為嗎?
答:沒有,我們只是在社會主義社會裏偷。

問:為什麼在有蘇聯僑民的西方商店裡會經常發生偷竊行為?
答;這是因為他們的意識裡有共產主義的殘餘。

捷克人先是建造一個東西,剩下的偷光;而蘇聯人先是偷得差不多了,餘下的用來建造。

蘇聯知識份子有五個規則:
什麼都別去思考;
如果你一定要思考,不要說出來;
如果你又要思考又要說,那就別寫出來;
如果你又思考又說還寫,那麼別簽名;
如果以上規則你都不遵守,那你就別感到吃驚。

蘇聯一個橋樑專家訪問羅馬尼亞時被邀到自己羅馬尼亞的同事家做客。客人誇獎主人的別墅非常豪華。主人把客人帶到窗前:你見到了那座橋了嗎?客人:看見了。主 人:這就是原因所在!為了建造這座橋我節省了一些錢。過了一年,羅馬尼亞工程師回訪,他誇獎主人的別墅非常豪華,主人把客人帶到窗前:你見到有橋了嗎?羅 馬尼亞工程師:沒見到。蘇聯橋樑專家:這你就能明白是怎麼一回事了。

一個婦女在一個幾家人合住的住宅的公用浴室裡洗澡,而鄰居站在走廊的一個小橙上通過門上的玻璃往裡看,這個婦女發現後說道:看什麼!沒見過啊!鄰居:我得看看,你是在用誰的肥皂!

在 合用住宅裡住著一個不愛說話的中國人。鄰居們用各種方法捉弄他:把灰塵掃到他的門裡,在走廊的晾衣架上把他的釦子揪下來,把死老鼠往他的鍋裡放。最後,他 們玩膩了這種捉弄人的遊戲,向他承認了所作所為,並答應不再做這些事。這個中國人說:"非常好,我也不再往你們的茶裡小便"。

問:在黨的十二大上,關於住房問題有什麼決議嗎?
答:增加列寧同志的住房面積。

問:能光屁股坐在刺蝟身上嗎?
答:可以,但只是在三種情況下:刺蝟的刺被剃掉.是別人的屁股或者是黨命令那樣做。

問:可以用收取的賄賂交黨費嗎?
答:如果你是一個真正的共產黨員,那就可以。

拉賓諾維奇在戰鬥開始前聲明:如果我死了,就追認我有黨員吧!如果沒死,就不用了。

問:猶太人要入黨要有什麼條件?
答:兩個阿拉伯人的推薦。

一個外國人在擁擠的公共汽車上問:在車上和我們在一起的都是什麼人?
答:他們是國家的主人。
"而這是什麼人開到前面去了?"他指著超過他們的"伏爾加"問道。
答:這是人民的僕人。

問:數學和科學共產主義有什麼區別?
答:在數學上,如果給出什麼東西,都需要證明,而科學共產主義什麼都能證明,就是什麼也不能提供。

問:從馬克思主義的觀點來看,什麼是短缺?
答:就是不被我們所感覺的客觀現實。

問:什麼是全國的電氣化?
答:這就是共產主義減去蘇維埃政權。

問:赫魯嘵夫是怎樣改變了列寧的共產主義模式的?
達:共產主義,這就是蘇維埃政權加上全國的玉米化。

問:聽說蘇聯進軍捷克斯洛伐克後,就會實現共產主義?是真的嗎?
答:是的,電氣化在那裡已經實現很多年了。

卡 爾.馬克思想在蘇聯發表文物廣播演說。勃列日涅夫對他說:雖然您是人道主義的奠基人,但是我一個人不敢決定那麼重大的問題。我們是集體領導。馬克思說:我 只想說一句話!最後,勃列日涅夫只允許說一句話,並且要他自己負責。馬克思湊近話筒,大聲說道:全世界的無產者,請原諒我!

列寧告訴我們怎樣進行統治,斯大林告訴我們不可以怎樣統治,赫魯嘵夫告訴我們所有傻子都可以統治,勃列日涅夫告訴我們不是所有傻子都能統治。

問:為什麼列寧穿皮鞋,斯大林穿靴子?
答:列寧時代俄羅斯只髒到腳脖子。

人們在地獄裡問導遊:為什麼希特勒站在大便裡,只是沒到脖子,而斯大林只是沒到腰上?
導遊:因為斯大林站到了列寧的肩上。

列寧時代像是在隧道裡,周圍一片黑暗,只是在前面有光;在斯大林時代,像是在汽車裡,一人領路,一半人在上坐著,另一半人在上顛簸;在赫魯嘵夫時代,就像在參觀團裡一樣,一個人表演,其他人在笑;在勃列日涅夫時代,像看電影一樣,大家都等著散場。

問:為什麼安德羅波夫,而後是契爾年柯在共產黨上被一致推選?
答:這是因為安德羅波夫的腎檢驗結果最差,契爾年柯的心電圖最差。

問:什麼事赫魯嘵夫打算做而來不及做?
答:嘉獎尼古拉二世,是他在俄羅斯創造了引發革M的條件。

問:大家都知道,在赫魯嘵夫下臺後的頭一個十月革命節,人們把阿弗洛爾巡洋艦沿運河運到莫斯科,這是為了什麼?
答:向臨時政府射擊。

在列寧格勒正在拍攝關於十月暴動的電影。布爾什維克正在進攻,軍人在射擊。看熱鬧的人群中有人喊道:親愛的,堅持到最後!

一個年老的女演員想早一點獲得國家演員的稱號,人們就建議她入黨。在入黨儀式上人們問她怎麼看共產主義。女演員說:所有東西都是充足的,不論是食品還是商品,還允許出國,總之,像在沙皇時代一樣。

美國外交代表團到蘇聯訪問,蘇修接待官員陪他們參觀"建設的偉大成就",並且得意的說:"到了下一個五年計畫,每個蘇聯家庭都可以擁有一架私人飛機!"美國 人驚訝的問:" 他們要飛機幹什麼呢?"蘇修官員說:"當然有用啊……譬如你在莫斯科聽說列寧格勒開始供應麵包了,你可以馬上開飛機趕去排隊啊。"

在二戰末的一次國際會議上,斯大林嘲笑已經在國內競選中失敗的丘吉爾:"丘吉爾先生,你打贏了戰爭,人民卻罷免了你;看看我,誰敢罷免我!"丘吉爾平靜的回答說:"我打仗就是為了保衛人民擁有罷免我的權利。"

勃列日涅夫,杜布切克(捷克總書記),英國首相和美國總統,4人乘坐氣球.
氣球漏氣了,抬不動4人,開始下墜,萬分危機,必須有人犧牲自己跳出.
先是美國總統喊了聲"為了自由世界!",然後跳了出去.氣球下墜暫緩,但過一會兒漏氣更多,下墜又加快,必須再跳出1人.
於是英國首相喊:"為了女王陛下!",跳了出去.
暫緩一會兒又不行了,於是勃列日涅夫喊道:"為了社會主義大家庭!"說著就把杜布切克扔出去了.

列寧的夫人曾經當面指出斯大林的專制獨裁統治,令後者氣急敗壞,斯大林說:"你再說,我就宣布你不是列寧的妻子!

一個莫斯科市民的鸚鵡丟了。這是只會罵人的鸚鵡,要是落到克格勃的手裡可糟了。這人便在報紙上發表了一篇聲明:"本人遺失鸚鵡一隻,另外,本人不同意它的政治觀點。"

赫魯曉夫和肯尼迪交談,各自吹噓,肯尼迪說:"美國醫學發達,有種藥片死人吃了可以復活。"赫魯曉夫說:"蘇聯體育發達,有人十分鐘可以從莫斯科跑到美國。 "肯尼迪要求兌現,赫魯曉夫慌了手腳,召集文武大臣商量對策,有人出了個好計策說:"這很好辦,你先讓肯尼迪把藥片拿來,讓斯大林吃了,那斯大林一定復活,那麼你用不了五分鐘就可以從蘇聯跑到美國。"

地獄有個規矩,誰在人間害了人,被害人的血將淹此人。一次上帝去地獄視察,發現血只浸到貝利亞的腿。上帝就很奇怪,問到:"你殺了這麼多人,怎麼血只及腿呢?"貝利亞答道:"因為我站在偉大領袖斯大林的肩上!"

越戰時期,河內物資奇缺,向蘇聯求救。
蘇聯電 :勒緊腰帶。
河內回電 :請給腰帶 。

一位美國歷史學家和一位俄羅斯歷史學家,討論誰領導廿世紀的前半世紀。
我投票贊成胡佛先生,"美國人說,"他嘗試著教導我們美國人停止酗酒!"
那個沒什麼了不起!"俄國人接著說,"我選擇斯大林,他嘗試教我們俄國人不要吃飯。"

斯大林在大會上引經據典地說:"馬克思和列寧說1+1=2,而托洛茨基和布哈林說1+1不等於3。是托洛茨基和布哈林說的對呢?還是馬克思和列寧說得對 呢?"下面聽眾一臉疑惑,"毫無疑問,是馬克思和列寧說的對!"底下熱烈鼓掌,"托洛茨基和布哈林是帝國主義派來的間諜,說1+1不等於 3的人罪不容赦……"

當年的捷克斯洛伐克政府中,設立了一個"海軍部",結果,蘇聯老大哥就對捷克人說:你們是內陸國家,設什麼海軍部?
捷克人回答說:那你們不是也設了文化部嗎?

勃列日涅夫:同志們,美國人登上了月球,我們不能再等了,黨決定讓你們上太陽。
宇航員:總書記同志,我們會被燒死的。
勃列日涅夫:沒關係,同志們,黨都替你們想好了,你們晚上去。

二次大戰時,羅斯福,丘吉爾,及斯大林三位巨頭在雅爾塔開會。羅斯福,丘吉爾處處被動,因此兩人合計著想算計斯大林一把。"昨天我作了一個夢,夢見自己成了 地球的主宰!"羅斯福也接著說:"昨天我也作了一個夢,夢見自己成了宇宙的主宰!"兩人說完後,得意地瞧著斯大林。斯大林微微一笑,說道:"昨天我也作了 一個夢,夢見自己既沒有批准對丘吉爾先生的任命,也沒有批准對羅斯福先生的任命。"

兩男一女在沉船後淪落荒島。
如果兩個男的是西班牙人,他們會用決鬥來決定誰擁有那個女人。
如果他們是法國人,一個是女人的丈夫,另一個是她的情人。  
如果他們是蘇聯人,則會把報告書塞入瓶子,讓水流把它漂回祖國,請上級指示他們誰可以娶她為妻。

一個美國人剛從莫斯科機場出來,他想打聽一下時間。這時從身旁走過一位莫斯科人,手裡拎著個沈重的箱子,很吃力的樣子。美國人攔住了他,問他當地時間。莫斯科人放下箱子,抬手看了看表,一口氣報出來現在的時間然後還有氣壓.溫度.濕度等信息。美國人很吃驚,問道:"這塊表的功能可真多,是蘇聯的技術生產的 嗎?",莫斯科人自豪地回答:"是的,是我們蘇聯技術製造的。"然後又吃力地重新拎起那個箱子接著說道"就是電池重了點。"

三個囚犯被送到了古拉格。他們開始談論為什麼他們會來到這裡。
"我來到這兒,是因為我上班總是遲到五分鐘,他們指控我是在以怠工來破壞。"第一個說。
"我來到這兒,是因為我上班總是早到五分鐘,他們指控我是間諜",第二個說。
"我來到這兒,是因為我上班總是準時趕到,"第三個說,"他們指控我擁有一個西方制的手錶。"

來了一個喬治亞代表團。他們被斯大林接見,談話,然後離開,斯大林開始找他的菸斗,找不到。他叫貝利亞來(秘密警察頭子)"去追代表團,找找誰拿了我的煙 鬥,"他說。貝利亞趕忙去追代表團。五分鐘後,斯大林在一堆紙下找到了他的菸斗。他叫貝利亞——"瞧,我找到我的菸斗了。""太晚了,"貝利亞說,"代表 團中的半數已經承認他們拿了你的菸斗,另外一半在審訊中死掉了。"

勃列日涅夫在冬季奧運會上閱讀講話稿,"O-O-O-O-O。""不,",他的助理向他低聲道,"那是奧運會的圖標。"

蘇聯生產的彩電常常發生爆炸事故。
一次彩電爆炸事故發生以後,一個現場採訪的記者氣憤的說:"這種彩電應該讓敵人看!!"

五一勞動節遊行中,一個非常老的猶太人舉著一個標語:"為了我快樂的童年時代,謝謝你,斯大林同志"
黨代表找到他:"那是什麼 ?你在嘲弄我黨嗎?誰都可以看出,當年還是孩子的時候,斯大林同志還沒有出生"
"確切的說,那就是我感謝他的原因"

一個男人回家看見他的老婆和一個陌生男人躺在床上。他吼道:"你這個沒用的東西!你看看你都把時間浪費在了什麼上面?街角的商店在賣雞蛋,這會那裡只盛下三籃雞蛋啦!"

"當社會主義終極階段,也就是共產主義實現後,還會有偷竊行為嗎?"
"不會。因為所有東西在社會主義時代都給偷光啦"

"美國的摩天樓真是全世界最高的嗎?"
"是的。但是蘇聯製造的晶體管是全世界最大的"

"下次選舉的結果會是怎樣的?"
"沒有人知道。有人從中央委員會那裡偷走了下次選舉的確切結果"

"如果我們放開西部邊界管制的話,我們應該做什麼?"
"立即跑到西伯利亞以避免被踩死"

"如果我們突然有了工作慾望怎麼辦?"
"在沙發上休息一會,你會平靜下來的"

"為什麼有人說匈牙利人喜歡蘇聯人而討厭美國人?"
"因為蘇聯人幫助匈牙利人擺脫了一次專制,而美國人沒有解決另外一個"

"為什麼那個槍擊政府豪華轎車的傢伙會在紅場打偏子彈?"
"因為剛巧挨著他的公民們拚命搶那把槍並叫著:'讓我來射擊!'"

"將軍的兒子能成為元帥嗎?"
"不可能。元帥都有兒子"

"為什麼我國政府不急著登月?"
"如果宇航員拒絕回來怎麼辦?"

"是中國茶還是蘇聯茶好喝?"
"別摻和中蘇論戰。喝咖啡吧"

"尼克松訪問莫斯科的時候和赫魯曉夫繞著克林木林宮比賽跑步,尼克松贏了。我們的媒體會怎麼報導?"
"在一場國際跑步競賽中蘇共總書記光榮地獲得亞軍,而尼克松先生則是副班長"

"第三次世界大戰會發生嗎?"
"不會。不過爭取和平的努力會達到這樣的程度:全世界都不會有一塊石頭保持完整"

"為什麼巡警總是三人一隊?"
"這是專門的安排。一個會閱讀,一個會寫字,自然第三個要隨時監視這兩個知識份子"

有人看了我的電話採訪,送給我一部新發明的神奇電話,想打給誰就打給誰。
我打電話到天堂,找列寧同志,話務員說:"他不在這裡!"
我打電話到地獄,找到了列寧同志,我向他匯報了國際形勢,我們談了一小時。
第二天收到賬單,打給天堂的電話100塊,打給地獄的才10塊,我問怎麼回事? 電話局回答:"你們打給天堂是長途,打給地獄的算市話。"

史上最全蘇聯政治笑話大全(一)

来源:豆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