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評歌難聽 美少女依然紅遍網路(圖)

發表:2011-03-22 17: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Youtube截圖

加州少女布萊克(Rebecca Black)演唱的一首歌曲,雖遭樂評無情抨擊,但在Youtube吸引高達3000萬人次瀏覽,且在蘋果i-Tunes音樂排行也居高不下。

這名雄心萬丈的小女孩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節目訪問時,坦承對有些人無情批評,曾讓她難過的大哭。

她說:「當我最初看到這些惡劣批評,我確實哭了。我覺得好像這是我 的錯,我不該這麼做,都是我不對。」

但她表示:「我想自己在某些方面是有天份,我不認為自己是最差的歌手,但也不認為自己是最棒的歌手。」

至於最想和誰對唱,她說,是加拿大偶像歌手賈斯汀畢伯(Justin Bieber)。後者也是在YouTube發跡。

方舟音樂工廠(ArkMusic Factory)上月將13歲布萊克演唱的「星期五」(Friday)上傳到YouTube。布萊克的父母請這家公司為女兒寫這首歌。

很少人注意到這支影音,直到10天前有名頗受歡迎的喜劇演員將其連結到他的部落格,並且直言「歌曲創作並非適合每個人」。

這首曲子在 YouTube開始受到注意之際,雅虎音樂部落格稱這首歌是「腐蝕人心可怕的歌曲」,並詢問讀者「是否YouTube熱門人物布萊克的‘星期五’是有史以 來最難聽的歌?」

「時代雜誌」(Time)形容「星期五」像是「火車壞了」,而影音則是「滑稽恐怖」。

但這些不好評論反而引 起更多人興趣,歌曲大紅,YouTube點閱人次沖高至上千萬人次,引發這個分分享網站模仿風潮,也讓布萊克成為網路熱門人物。

原標題:歌難聽也紅美少女網路人氣高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