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各地近期頻傳UFO出沒(組圖)

發表:2011-03-22 19: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各地經常傳出UFO出沒,中國也不例外。這些不明飛行物的出現除了引起人們的好奇心之外,或許也能讓人們思考:宇宙中有沒有其他生命存在?如果有的話,他們頻頻造訪地球的目的何在?

西藏拍到不明飛行物

據All News Web網站報導,一群友人於2月20日在藏東甘孜拍到一張金屬飛碟的照片,當時他們一同開車前往機場,在途中因為引擎故障停車檢查,因而拍到這張照片。


2月20日在西藏甘孜拍到的金屬飛碟(圖片來源:All News Web網站)

報導說,這群人下車並試圖把汽車推到路邊時,其中一人發現這個不明飛行物在上空盤旋,同時拍下照片。


金屬飛碟放大圖(圖片來源:All News Web網站)

長久以來,人們一直盛傳西藏地區有秘密飛碟基地存在,也有人相信有一個巨大的飛碟被埋在某處的深山之中。西元10世紀,西藏僧侶曾在佛教手稿上描繪他們在該地區看到的金屬飛碟。

湖北宜昌出現不明發光體

據《三峽晚報》報導,3月13日晚間11時20分左右,利源社區上空突然出現一團特別明亮的發光體,將房屋的牆面和道路照亮,此一過程被社區攝像機全程錄下,成為社區居民熱議的話題。

從監控錄影中可以看到,一個體積約1立方公尺的發光體突然從上空掉落下來,照亮了牆面和道路,它在距離地面約2公尺高的空中盤旋近20秒後,又突然上升,消失在夜空中。


3月13日晚間出現在宜昌利源社區的不明發光體(網路圖片)

有網友表示,他的同事就住在利源社區,她當時正在給小孩餵奶,看到光球後感覺很亮、很刺眼,還下意識地把孩子的眼睛給蒙住了。

「火龍」飛越江蘇句容上空

據《揚子晚報》報導,該報記者在3月16日下午6點鐘左右,發現一條「火龍」飛越句容市區上空。此飛行物的高度很高,速度也很快。有人認為這是飛機尾部噴出的兩股氣流,但也有人懷疑是不明飛行物。


3月16日下午有一「火龍」飛越江蘇句容市區上空(圖片來源:《揚子晚報》網站)

重慶上空連現UFO

據《重慶商報》報導,重慶渝中區上空在3月12日和18日連續出現UFO。

有網友表示,在12日晚間10點左右,他從窗臺看到一個奪目的光點迅速自東向北飛去。於是他拿出相機對著光點連拍,由於該光點速度較快,物體有些模糊,但從常理解釋判斷絕不會是星體,也不是普通的飛機。


18日大劇院上空現不明亮點(圖片來源:大渝社區)

另有網友說,他於18日晚上8點在大劇院廣場上看見懸浮於高空中的UFO,大約是圓盤狀,底座有一圈燈。隨後,他還打電話給黃桷埡南山的朋友,他們表示也能看到。飛機從UFO下面飛過的時候,能看到明顯的對比,UFO遠高于飛機。網友表示,經自己肉眼觀測半小時,感覺UFO是緩慢向東邊移動,絕對不是LED風箏或飛機之類的飛行物。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