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談戀愛的十個小細節(圖)

發表:2011-03-22 2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人說,關懷從點滴開始,愛也一樣,不妨從細節出、從點滴開始,重新開始跟老公談戀愛!即便是婚後,我們也要「將愛情進行到底」!

1、給他擠牙膏

千萬別小看了擠牙膏這樣一個小小的舉動。還記得當初的你們,早上給對方擠上牙膏,是多麼甜蜜的舉動,而現在的你多久沒有這樣做了?不妨就從今晚起,在睡覺前,給你的TA擠上一管小小的牙膏吧,讓TA刷完牙在上床。沒準,這或許會變成性的暗示:刷完牙後的親吻不是更清香麼。

2、沏一杯茶而非抱怨

過去,你是否總抱怨他寧願在電腦前上網、玩遊戲也不願跟你交流?而你越是埋怨,他越是跟你疏遠。下次,他再埋頭「泡」在電腦旁的時候,你不如安安靜靜的給他沏一杯茶,或是天冷時,給他的肩上披上外衣、拿條毯子蓋住他的腿。相信這樣體貼的妻子而不是怨婦更能獲得老公的愛的回報。

3、永遠做他的「粉絲」

讓他知道,你永遠都是他堅強的「後盾」,不管順境還是逆境。如果,你的他在工作中壓力大、遇到不愉快的事情時,你除了默默接受他的傾訴外,也要不失時機的加上一句:親愛的,別生氣,身子是咱的,氣壞了你,我怎麼辦?你是最棒的,沒有問題的。老婆,永遠都是你的粉絲。

4、他也需要喝杯蜂蜜水

通常,你只知道用蜂蜜水來給自己美容,你是否,知道,他也需要喝杯蜂蜜水。早上,在你上班前忙於化妝、穿衣打扮的時候,除了給他煎雞蛋、準備早餐,不妨也給他衝上一杯蜂蜜水來緩解緩解他的腸道壓力。

5、讓快遞來幫忙

如果你是個稍微細心點的妻子,你總能發掘一些他的喜好,不如他喜歡讀的書、喜好看的DVD或是喜好聽的CD。偷偷買上這些,在他生日的那天(平常的日子也可以哦)寄到他的辦公室並付上一張卡片(上面一定記得寫下我們不願意當面表達的那些「酸酸的話」),讓快遞幫你傳遞浪漫給最親密的人。

6、愛情加濕器

他有一個白天的時間,總是在辦公室渡過。那個時候,你認為不屬於你的控制範圍,你可以忽略;又或者,你有控制癖,靠發簡訊、打電話的方式去時時騷擾他。與其這樣,不如把你的愛帶到他的辦公室。比如,把家人的照片用漂亮的相框裝飾起來擺放在他的辦公桌上,或是在乾燥的冬季,給他的辦公室放上一個可愛的小加濕器。

7、愛他,也愛他的父母

下次,你去超市大採購的時候,除了給自己買上一大堆東西,也要記得給他的父母捎上他們愛吃的東西,哪怕只是不起眼的零食。而這看視小小的舉動,孝敬的他一定會溫暖在心裏。感動的他,給你的回報,說不定會十倍、百倍。

8、在家裡看大片

談戀愛時,你們總是去電影院看電影來渡過。那個吃著爆米花、冰激凌的日子,的確很美好。婚後,你不妨跟他在家裡一起營造電影院的氛圍。在週末,或是沒有老人孩子干擾的時候,一起在家看大片。事先準備些小零食,或是你親自製作的小甜點,然後依偎在他身旁,選一張你們都愛看的片子。幸福,有時候,真的很簡單也很廉價。

9、給力的性感內衣

有人說情趣內衣,是「性福的魔衣」,此話不假。婚後的女人,千萬不要變得邋裡邋遢,身上聞上去油油的你,怎麼能「勾起」老公的性趣。想為性感加分,不僅需要香水,也需要增情添性的情趣內衣。

10、換種髮型,換種心情

變換的髮型,靚麗的妝容,不僅僅是女明星們的法寶。或許,我們不能改變容顏,但至少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髮型。不要小看髮型的魔力,好的髮型,簡直能徹底改變一個女人。如果不能總去美容院,你至少也應該在家裡,好好打理你的髮型,讓充滿魅力的自己,容光煥發的與老公一起談戀愛吧!

不要以為,你嫁給了他,就萬事大吉。有句話說的好,婚前,是男人追女人,而婚後,則變成了女人追男人。也就是說,婚後,是該女人們拿出她們的體貼與細心的時候到了。不做粗心的怨婦,只做會愛的更懂得愛的溫柔妻子。

来源:口袋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