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延長射日 湖人5連勝(圖)

發表:2011-03-24 1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布蘭特(右)滿場飛奔,攻下本季最高42分,幫助球隊拿下這場驚濤駭浪的3OT大戰。
(路透)

湖人衛冕軍錯失最多21分領先,被難纏的太陽拖進三度延長賽,最後關頭又靠著布蘭特挺身而出,才在主場以139:137辛苦勝出。帶傷上陣的「紫金一哥」,拚出42分、12籃板和9助攻的「准大三元」佳績,也把19分、20助攻的太陽當家控衛奈許給比下去。

小布帶傷 拚出42分

儘管腳踝和脖子都有舊傷,好強如布蘭特照樣大爆發!已長達兩個月、連11場未突破30分關卡的「紫金一哥」,昨日咬牙帶頭攻堅,不但投進本季個人單場新高,更是生涯第107次超越40分門檻,而且只差1助攻就完成大三元,隻手宰制戰局的霸氣展露無遺,「我們是冠軍隊,經歷過許多大場面,心理素質強才能堅持到底,這沒什麼好稀奇。」科比賽後如是說。

太陽第三節尾段谷底反彈,鯨吞蠶食咬近差距,第四節奈許、弗萊和希爾連砍三分彈,正規戰把比數扳平。第一次延長賽,湖人歐頓最後關頭犯規,讓弗萊穩穩3罰又把戰線拉長。進入第二次加班,則輪到湖人長人P.加索寶貴兩罰再次打和;直到第三次延長賽,太陽鋒衛氣力放盡,讓布蘭特最後兩分鐘內發動9:5決定性攻勢,湖人射日力保5連勝。

「我真希望早點把對方甩開。」繳出本季個人新高29分和16籃板的歐頓坦承,雖然贏球,但他早已累壞,只想回家睡覺休息。太陽飆進17記三分球、7人得分雙位數,其中弗萊包辦生涯新高32分,外加14籃板。

公牛獵鷹 獨居東霸天

此外,最近火紅的公牛客場發威,114:81踹倒東道主老鷹,51勝又獨居東霸天。公牛控衛羅斯不愧為年度MVP大熱門,上陣29分鐘內,三分球8投6中,貢獻30分、10助攻,率隊中止遠征亞特蘭大的6連敗。月初公牛主場浪費19分領先,慘遭老鷹大逆轉,如今羅斯驕傲地說:「我們互相提醒別重蹈覆轍,上回該贏未贏很受傷,沒人想再感受一次。」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