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公交車與客運火車相撞 多人傷亡(組圖)

發表:2011-03-24 1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月24日9點10分左右,烏魯木齊一輛531路公交車與一列從烏魯木齊南站開往西站的客運列車發生相撞事故。據悉,事故已經造成多人傷亡,現場十多名傷者被送往醫院傷,傷者多為學生。

 

核心提示:3月24日9點10分左右,烏魯木齊一輛531路公交車與一列從烏魯木齊南站開往西站的客運列車發生相撞事故。據悉,事故已經造成多人傷亡,現場十多名傷者被送往醫院傷,且傷者多為學生。

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導,今天上午9點10分左右,在烏魯木齊西山看守所附近,一輛531路公交車與一列從烏魯木齊南站開往西站的客運列車發生相撞,目前已造成多人傷亡,現場民警、120急救車已趕到現場,事故處理正在進行中。中國之聲將繼續關注件事最新進展。

最新消息

9點28分,據949廣播電臺報導:現場民警、120都已趕到。

另據亞心網最新報導:

據現場報導:一名私家車主已將3名受傷學生送往武警醫院救治,已有6輛救護車趕到現場,已有十多名傷者被送往醫院,傷者多為學生。

開私家車趕去現場接孩子的張先生特別提醒趕去救治的120等救治人員:「由於西山路比較堵,各位可由寶山路拐上雅山沿路翻過山,可到達現場,此道路暢通,沒有車輛。」

相關資料:

531路(一炮成功-民族村(雅山公園))發送

線路1.531路(一炮成功-民族村(雅山公園)

兵運司 五星路 青年路 好家鄉超市 區檢察院 郵電托兒所 幸福路 團結路 七一醬園 黃河路 長江路 雙安市場 大江市場 冷庫 156隊 西山燒鹼廠 一站 二站 三站 四站 五站

来源:亞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