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畫面:白鯨臉貼玻璃看遊客(組圖)

發表:2011-03-24 16: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鯨朱諾為了看遊客看得更清楚,使勁把臉貼在水族館的玻璃上,結果壓扁了鼻子和下巴。(圖/SolentNews)


朱諾是這裡的3頭白鯨之一,與神秘水族館裡的其他鯨共享著一個佔地1英畝、名叫北極海岸的室外棲息地。(圖/Solent News)

一頭好奇的白鯨想靠水族館的遊客更近一些,它使勁把臉貼在玻璃上,結果壓扁了鼻子和下巴,引得圍觀人群發出陣陣笑聲。

這頭好奇心很強的白鯨今年8歲,名叫朱諾,當它看到有人在玻璃那一側看它時,它逕直游向玻璃。為了更好的看到外面的人,它使勁把臉貼在玻璃面上,結果壓扁了鼻子和下巴,引得圍觀人群一片歡笑。攝影師尼科爾·佩金斯在美國康涅狄格州神秘水族館(Mystic Aquarium)拍攝到這些與眾不同的畫面。

30歲的佩金斯家住康涅狄格州格羅頓,她表示,遊客們特別喜歡溫柔友善的朱諾。佩金斯解釋說:「朱諾喜歡與遊客們進行互動。那天它對我身上帶的閃閃發光的珠子、緊身服裝、錢幣和一串鑰匙產生了濃厚興趣,於是就逕直游了過來。它向我這邊游過來,盯著我看了一小會,然後把腦袋貼在玻璃上,想靠我更近一些,過了一會它向後挪了挪身體,繼續盯著我看。遊客們看到它都很激動,都想與它合影。朱諾特別調皮貪玩。」

朱諾體長11英尺9英吋(3.58米),重大約是1320磅(598.74公斤)。它是這裡的3頭白鯨之一,與神秘水族館裡的其他鯨共享著一個佔地1英畝的室外棲息地,名叫北極海岸(Arctic Coast)。這頭白鯨生於2002年7月,平日生活在奧蘭多海洋世界,去年為了讓它繁育後代,神秘水族館借用了它。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