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細節讓男人知道被女人看上了(圖)

發表:2011-03-25 1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女人愛上一個人時,然你也許並不知道,不過,別擔心,你可以從以下10個細節,探知她是否是深愛哦!

1.故意向他拋眉擠眼,常常當面對他撒嬌。

男人向女人拋眉擠眼似乎有點神經病,至少也屬於具備娘娘腔氣質的一類。女人向男人拋眉擠眼則極為正常,或者說這是女人的專利——專門表達看上男人的一種權利。

2.見到他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時,神情不太自然,甚至恍惚不定。

女人愛吃醋,並非只吃老公或者男朋友的錯。只要是她看上的男人,如果那男人玩耍嬉戲時是和別的女人而不是和她,她內心必定極為不爽。即使那男人並非她的男朋友或者老公。

3.對於他說的話,或者積極主動乖乖順從,或者故意違抗唱對臺戲。

女人看上男人後,對於男人說的每一句話,都會十分認真地聆聽,甚至研究。要是男人說她今天穿得很好看,她明天可能還是這樣穿,或者故意穿得很難看。無論怎樣穿,她都是為了吸引男人的注意。

4.當知道他碰到難題的時候,總會第一時間給予他幫助,為他加油。

如果不是自己看上的男人,不管男人碰到什麼難題,女人常常不太關注,即使關注也不會十分積極。如果是自己看上的男人碰到難題,女人則比男人還焦急,吃喝拉撒時都想著他。

5.十分重視他的行蹤,常常向他的朋友打聽他去了哪裡、和誰一起去、去幹什麼事情。

女人對男人的行蹤重視到如此地步,如果不是心懷不軌,則百分百是看上了他。試問,如果女人對他毫無感覺,他去哪、和誰去、去幹啥,關她屁事?她用得著那麼無聊去打聽麼?愛情得有最起碼的信任!

6.為了他,天天打扮得儘可能漂亮,而且儘可能讓他多看幾眼。

俗語雲,女為悅己者容。其實,即使男人不「悅」她,只要她看上了,她也會為他「容」。所以,她花多少心思打扮也在所不辭,恨不得弄得人見人愛,火車見了也爆胎。

7.常常找他傾訴,好像怎麼傾訴也傾訴不完。

大家都知道,女人喜歡傾訴。無論心事多麼沈重,她只要傾訴了,心裏就會舒服很多。然而,女人不會隨便找人傾訴,除了所謂的聆聽專家,她要找也只找自己看上的男人。因為如此一來,也可以讓男人對她多一點瞭解,促進溝通交流。

8.出去玩的時候,特意將行蹤告訴他,直接或者間接地邀他同往。

對於看上的男人,女人不僅重視他的行蹤,而且也想讓他重視她的行蹤。所以,出去玩的時候,女人總會特意告訴他,她要去哪裡、和誰去、去幹啥。其實,女人這樣做是有重大目的的,她想讓他跟她同往。

9.關心他的吃食住行,溫柔細心得像他媽。

如果不是她看上的男人,女人犯不著關心犯不著溫柔。因為,女人的關心與溫柔,是不會輕易付出的。只有她看上的男人,她才會常常詢問他吃飽吃好了嗎,叮囑他晚上不要熬夜,提醒他出門要注意安全。

10.觀察研究他喜歡什麼,然後積極樂意支持他。

女人觀察研究男人,比男人觀察研究女人認真細心得多。假如她看上的男人喜歡集郵,她會出其不意為他奉獻幾枚他一直渴望的郵票。假如她看上的男人喜歡打球,即使她不喜歡打球,她也會滿臉笑容不辭勞苦看他或者陪他打球。不得不說,女人真可愛。

来源:長葛交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