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菌類奇特造型:珊瑚菌好似海中珊瑚(組圖)

發表:2011-03-26 1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國外媒體報導,美國自然攝影師沃倫-克魯普斯近日在美國北維吉尼亞州森林中拍攝到一組造型奇特、有趣的真菌類特寫照片。特寫鏡頭顯示,這些真菌類呈現出線性、螺旋形等各種美麗複雜的造型,好似人類指紋、海洋貝殼、珊瑚等,圖案看起來又有些像抽象派藝術作品。

1.怪異世界


現年68歲的沃倫表示,「這些真菌類似乎來自另一個世界,它們與植物、動物和細菌不同。這是一個值得探索的怪異世界。」

2.線性結構


線性結構。

3.複雜的結構


沃倫習慣於拍攝蘑菇的內側,因為那裡可以發現各種複雜、有趣的結構。

4.螺旋


沃倫承認,他也無法辨別出究竟哪些菌類可以食用,哪些不可以。「在大多數情況下,我不知道它們的專有名稱,也不知道它們究竟能否食用。我對它們的興趣在於它們是最棒的攝影對象。」

5.珊瑚菌


珊瑚菌。

6.波浪


波浪。

7.牡蠣


牡蠣。

8.母雞帶小雞


這簇菌類的造型圖案好似講述母雞帶著一群毛絨絨小雞的故事。

9.海綿狀菌類


海綿狀菌類。

10.大腦


有些蘑菇表面的紋理好似大腦內部結構。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