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特別的工作 躺一躺能賺12萬

發表:2011-03-27 1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浪漫的工作

「逍遙島主」神仙美眷的浪漫工作

在有三間臥室的豪華海景房觀賞廣袤太平洋瑰麗的日出和夕陽,在全世界最潔淨的海域划船餵魚、暢遊潛水,在大堡礁的碧海藍天裡通過博客、照片和視頻記錄護島生活的點點滴滴,並在半年後獲得近70萬元人民幣的酬勞。這是澳大利亞昆士蘭旅遊局提供的「全球最好工作」。

這個全球矚目的世界最爽工作最後決賽出結果,英國人紹索爾擊敗3.4萬名競爭者,意外勝選大堡礁「島主」,將於7月1日正式「上任」。他的加拿大女友也將與他一起前往,盡享「島主夫人」的風光。

紹索爾將在大堡礁工作6個月,在這個旅遊天堂游泳、潛水、駕帆,然後通過文字博客、照片和視頻介紹他的體驗。除「巡視」大堡礁外,他還要餵魚、接收信件和清理游泳池。紹索爾說,他打算帶加拿大女友一道前往澳大利亞,住進大堡礁哈密爾頓島上的豪華海景房。

除了入住高級海景房外,他還將免費獲得在島上當交通工具使用的高爾夫球車,以及筆記本電腦、攝影器材和周邊島嶼旅遊的機會。

最甜蜜的工作

童年的夢想 糖果品嚐師的甜美人生

現年12歲的哈利·威爾舍來自英格蘭艾塞克斯郡比利列卡爾鎮,與同齡孩子一樣,包裝精美、甜蜜美味的各式糖果歷來是他的最愛。

別看哈利貌不驚人,甚至還戴著一副牙箍,可是卻擁有與生俱來的超人味覺。

在日前由英國老牌糖果公司「swizzells matlow」舉辦的一次品嚐競賽中,他從上千名競賽者中脫穎而出,一舉奪得冠軍。當時比賽進行得異常激烈。輪到哈利上場時,他首先朝著諸位評委禮貌地鞠 了一躬,然後拿起一根他最喜歡的「雞腿棒棒糖」。接著,他用鼻子聞了聞,再將棒棒糖送到了嘴中。當他將棒棒糖的味感和配方一一道來的時候,所有的評委全都 驚得目瞪口呆。要知道,這可是這家糖果公司的「最高機密」!就這樣,哈利被當場聘為「首席品嚐師」,也成了該公司迄今最年輕的「首席品嚐師」,從而擁有了 一份「世界上最甜蜜的工作」。

他的任務是每3個月品嚐一批最新糖果產品,不過卻不能向任何人透露秘密。公司不僅為他專門印製了精美的名片,而且還派專人帶他將工廠的裡裡外外參觀了個遍。

最醉人的工作

1、酒鬼的天堂:上班就是喝啤酒

現年29歲的海倫·摩勒斯是英國特易購連鎖超市的全球啤酒採購員,她所從事的是一份大多數男人都會夢寐以求的工作——品嚐啤酒。自從她在3年前獲得這 份奇妙的工作後,迄今她已經至少品嚐過1000種啤酒。為了尋找味道獨特而優美的啤酒,海倫已經跑遍了全球30多個國家,包括南非、肯尼亞和澳大利亞。

海倫對記者說:「我非常喜歡我的工作,即使有時候,我每天早晨9點30分就不得不開始品嚐啤酒。葡萄酒品嚐師只需將葡萄酒含在嘴裡,如果味道不好,就 可以吐掉;而當你品嚐啤酒時,卻必須將它嚥下肚去,才能真正品嚐出它的滋味。有時候,我一次要品嚐至少20種不同的啤酒。」據海倫稱,有時候她也會將「工 作」帶回家,和32歲的會計師男友喬納森·格林菲爾德一起品嚐啤酒。

2、與女性無緣的陪酒師

有人花錢吃喝,有人花錢嘮嗑!英國男子邁克爾就要花錢找人陪喝酒。

原來,邁克爾的父親今年88歲了,退休後經常和鄰居到附近酒館喝酒,但最近,老人搬進了療養院,失去了原來的酒伴,老人生活變得更加孤獨。

孝順的邁克爾這才決定在郵局登招聘廣告,幫助父親找到合適的酒伴。不過,沒想到,廣告一出應者如雲。但是,這份被邁克爾稱為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是與女性無緣了,因為邁克爾表示,他的父親在和陌生女性喝酒時會感到不自在!

最賞心悅目的工作

男人的狂歡:與漂亮女孩親密接觸

若以工作賞心悅目的程度而言,巴西里約熱內盧市人體彩繪師貝托·阿米迪亞從事的應該才是全球第一爽的好工作,阿米迪亞的工作就是在巴西狂歡節開始前,為一些將要參加狂歡節的漂亮女孩們畫人體彩繪畫。

阿米迪亞工作期間,每天早晨11點鐘才開始上班,他一般要花兩個小時才能完成一幅活的「藝術畫」,這樣賞心悅目的工作能讓阿米迪亞一天掙到660英鎊的不菲收入。

阿米迪亞在漂亮女孩身上畫彩繪的工作讓許多巴西男人羨慕不已,所以當阿米迪亞表示工作太忙想招聘一名助手時,他竟然一下子收到了好多份應聘書。阿米迪 亞說:「你絕對想不到當我想要招聘一名助理時,有多少人搶著來應聘。不過要知道,這是一份艱苦的工作,我對我的工作非常嚴肅和認真。」

最輕鬆的工作

1、床上躺一躺 3個月能賺12萬

只要在床上安靜躺3個月,就會得到17000美元(近12萬人民幣)的高額報酬?

對於那些每天忙得焦頭爛額工作壓力巨大的人們來說,這個只要躺一躺就能拿到高額回報的工作,無疑可以算得上是一件「最輕鬆」和「最賺錢」的工作了。

事實上,這份聽起來非常令人嚮往的工作其實是美國nasa為研究微重力對人體健康的長期影響,為願意來參與實驗的志願者提供的。

據瞭解,參與實驗的志願者要在3個月時間裏安靜的躺在床上,可以做一些翻滾動作,但絕不允許坐起來,必須一致保持「頭下腳上」的臥姿,連吃喝拉撒都不例外。

原來這個世界上「最輕鬆」工作,實際上是種可怕的折磨,17000美元的報酬來得原來並非人們想像那麼輕鬆。

2、「睡覺睡到自然醒 數錢數到手抽筋」夢想成真

如果說到旅館中睡睡覺也能賺錢,恐怕沒有任何人會相信。然而,英國travelodge連鎖旅館的睡眠主任利·麥卡倫就從事著這樣一份難以置信的輕鬆工作。

麥卡倫的工作就是每個禮拜到世界各地的travelodge連鎖旅館的床上睡3到4次覺,測試這些床的「舒適度」,確保這些床都符合travelodge連鎖旅館的「正常標準」,能讓旅客感到賓至如歸,像睡在自家床上一樣舒適,很快就能進入甜蜜的夢鄉。

麥卡倫說:「作為一個睡眠主任,我們總是調查研究各種新穎的方法,確保我們的消費者能夠獲得最好的睡眠質量。有時候,只是簡單地更換一下床套,就能戲 劇性地影響你的睡眠質量。」據悉,麥卡倫只要在travelodge連鎖旅館的床上睡睡覺,一年就能有6萬英鎊薪水。

最好玩的工作

玩遍全世界樂園 做水上王國裡的快樂小王子

湯米·林奇是英國旅遊度假巨頭「第一選擇」旅行公司的員工,他從事的工作是全球小朋友最想做的工作,也是危機下忙得昏天暗地的小白領們最羨慕的工作:玩遍全球「戲水樂園」。

再具體點呢,就是測試每一座「戲水滑道」的高度、速度、舒適度、安全度以及水質。

如今,湯米已經在全球至少旅行27000英里,玩過了歐洲、非洲、南美洲多個國家遊樂園中的「戲水滑道」!

今年,湯米將對希臘、土耳其、美國佛羅里達州、牙買加和西班牙伊比沙島上新的潛在旅遊線路上的「戲水滑道」進行「質量檢測」,湯米的工作簡直就是「玩轉世界各地」。

最令人興奮的工作

冰天雪地裡的光明使者 錢多得沒處花

在冰天雪地、離家9000英里遠、溫度零下50攝氏度的南極荒原充當電工,很難想像這會是一份令人搶破頭的「最爽工作」。然而事實上,當英國南極科考 站在英國廣播公司電視臺發布廣告招聘一名電工時,竟有成千上萬人紛紛搶著報名,電視臺公布的招聘電話簡直快給打爆了。

畢竟,對於正遭遇經濟危機衝擊的英國人來說,南極電工23000英鎊的年薪以及免費食宿的待遇的確是一項巨大的誘惑。

49歲的英國盧頓市電工托尼·麥克勞蘭過關斬將脫穎而出,一舉奪得了南極電工的職位,並於去年11月抵達南極羅瑟拉科考站上班。

這份工作簡直讓托尼樂壞了,因為他在南極的所有飲食、住宿甚至來回機票都是免費的,再加上南極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花錢購買,也沒有酒吧可以消費狂歡,所以托尼的所有薪水,幾乎可以全部儲存到他的銀行賬戶中。

托尼對記者說:「這兒的同事都非常棒,我的工作令人興奮。英國南極科考站還要在英國招聘水管工、木匠和廚師,而那些對南極工作抱有懷疑態度的人如果想徵求一下我的看法,我的意見是:快來吧!」

最奇怪的工作

稀奇古怪的測試員

臭氣測試員 臭並快樂著

聽起來這似乎是一個很惹人厭的工作,臭氣熏天,誰都唯恐躲避不及。

不過重賞之下必有勇夫,有不錯的報酬做支撐,搶著做的人一定不少哦,如果你抱怨現在的工作太枯燥乏味,太辛苦,工資不高,還要每天面對上司的一副臭臉孔,不如去試一下,好歹臭也要臭得有錢賺。

其他奇怪的測試員:

寵物食品測試員

這個就有點真是難以置信了,不過一些寵物食品製造商確實僱人來當口味測試員。我覺得他們用寵物會更好些,但是測試員卻說他們是受過培訓的,能夠以味覺來檢測貓咪和狗狗鍾愛的食品類型。

傢俱測試員

這是一個足以讓終日懶散在家的人興奮不已的工作。你能想像你現在就坐在沙發上點算著獲得的酬勞嗎?只要我擁有了筆記本電腦,那這個工作就是我不二選擇了。不過遺憾的是,這工作並不真如聽起來的那麼有魅力。畢竟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幹這行的。

最「有毒」的工作

與蛇共舞 毒氣逼人

聽過給奶牛擠奶,不知道您有沒有聽過還有一種工作是給毒蛇擠毒呢?

這個工作可不是一般的人有膽量做的,從活生生的毒蛇身上收集毒液,聽起來很恐怖吧?

由於毒液的收集對於研究和生產抗蛇毒素非常重要,所以蛇的毒液也非常珍貴。

一些蛇毒每克的價格達到2000美元,可見高收益永遠伴隨高風險啊。據瞭解,大部分的收集蛇毒的工作人員,在其職業生涯中都會被蛇咬幾次,但是一般來說,他們身上都會攜帶抗蛇毒素,因而因為被咬致死的情況並不多見。

最有趣的工作

1、最聰明的自動售貨機原來是真人服務

顧客從自動售貨機裡買東西,這似乎是一件再平常不過的事情了。

但是最近一段時間,安置在倫敦維多利亞火車站火車站內的一臺售貨機,卻引來很多人的圍觀。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原來,秘密在這裡,售貨機後面藏了一個大活人。

顧客投進硬幣後,藏在後面的人會問顧客想要哪個商品,之後再把商品扔進洞裡,顧客取出商品後,向售貨機豎起大拇指,表示交易完成。人工售貨機是由英國的一家食品公司安置在這裡的。

公司市場部經理表示,之所以這麼做,是希望每天都像機器一樣忙碌工作的/都市人,能從與陌生人的交流中獲得快樂。

2、最另類的服務生:扮護士小姐用針筒餵食

臺灣有家主題餐廳經營風格另類,服務生穿上護士服,餐桌上還有提供飲料的「點滴」。進入餐廳後,客人甚至可以要求坐在輪椅上,請服務生幫忙推進去。

餐廳內牆壁上挂x光片、視力測量表,飲料則在點滴瓶內。另有試管飲料,由服務生推著「護理推車」,用針筒把「試管酒」飲料「注射」到消費者嘴巴裡。而飲料的名字噱頭十足,像墮胎用的ru486、鎮定劑、玻尿酸、避孕藥、威而剛、威而柔都有。

3、對奶牛打太極:養殖場裡的流行節目

「對牛彈琴」的成語大家都明白並不是一個褒義詞,但英國一個奶牛場的農夫rob taverner 卻不這麼認為,每天早上都會身穿那套藍色工作服和一雙防水長靴,在他餵養的奶牛們面前表演太極拳。

他認為動物非常容易受到人類情感感染,太極可以讓人將一切問題拋在腦後,進入一個較好的狀態,他認為他的表演也會讓這些奶牛感到快樂,從而產出更多的牛奶。好像事實也證明rob taverner所言非虛。也許「對牛打太極」也會成為一種養殖場流行的表演。

4、最不可思議的工作

被圖書館借出去 真人教科書上門服務

你想瞭解真實的動物權益保護主義者是什麼樣的人嗎?

你想瞭解穆斯林婦女在想什麼嗎?……

如果你有這些願望,一家瑞典圖書館可以幫助你實現,因為這家圖書館破天荒地推出了「借閱」真人的服務,讓讀者可以比看書更深入地瞭解不同類型的人。

這家圖書館是瑞典南部的馬爾默圖書館。他們首次向讀者推出了9位可以「借閱」的人選,其中包括一名同性戀者、一名阿訇、一名記者、一名穆斯林婦女及一名吉普賽 人等等。

讀者可以和這些人在圖書館門外的咖啡店聊上45分鐘,從而使他們有機會近距離地瞭解他們感興趣的人。

5、最冷的工作

全裸出鏡 限制級美女洗車

在澳大利亞昆士蘭州的首府布里斯班市,一家名為「the bubbles ’n' babes」的洗車店推出「美女裸體洗車」的服務,全裸出鏡的美女們沒有衣物保暖,可謂從事著最冷的工作。

該種洗車服務分為兩個等級:55澳元可以得到由洗車女郎提供的袒胸洗車;100澳元則可以得到由洗車女郎提供的全裸洗車,並且附帶限制級的艷舞觀賞。

布里斯班市市長在政務會上表示,因為目前還沒有法律規定不允許洗車行業提供「裸體洗車」,所以執法部門對此也無能為力,當地的立法部門也表示擔心。雖 然據悉「美女裸體洗車」服務引起大量投訴,但是如果沒有相關部門的絕對禁止,從事這項工作的美女們估計還是要繼續冷下去了。

6、最無厘頭的工作

光屁股男人斟茶倒酒 特色服務令人瞠目結舌

在多數英國人眼中,飯店侍者或服務員通常都是彬彬有禮、打扮得體,然而幾年前,英國布里斯托爾市一家公司卻別出心裁推出一項令人瞠目結舌的「光屁股服務員」業務,任何派對場所或慶祝活動只要提出需求,都可以從該公司聘請到一些身體半裸的光屁股服務員斟茶倒酒。

沒想到「光屁股服務員」竟在英國供不應求,連哈里王子的女友切爾西、英國女王堂弟媳邁克爾·肯特王妃都紛紛接受了「光屁股服務員」的服務。據報導,這 家總部設在英國布里斯托爾市的「光屁股服務員」公司正式名稱叫做「裸體男僕公司」,這些服務員經常被各種派對、公司慶祝會以及婚禮招待會預訂。
 

来源:溫哥華港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