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產的中共,破產的清華

作者:安哲 發表:2011-03-29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恰逢清華大學建校100週年,而近日清華大學舉辦的一場「精忠報黨」專題講座更是讓這所百年老校成了世人矚目的焦點。

3月17日下午15點,由精儀系研團和09、10級八個研究生黨支部聯合主辦的「精忠報黨—中國共產黨九十年與大學生成長之路」的講座在五教5101教室舉行。這次邀請的講座嘉賓為清華大學校黨委宣傳部副部長蔣耘中,精儀系黨委副書記楊建中、研工組組長李永健出席了此次講座。

兩個多小時的報告中,清華大學黨委宣傳部副部長蔣耘中除了列舉建政和改革開放前後我國在經濟建設等方面重大成就以展示「我黨」領導方向的正確性,也針對延安整風、黨的知識份子政策、大躍進、文化大革命以及對文革的歷史評價等黨史中爭議比較大的問題進行了分析,指出不能輕信某些人的片面之詞,否則會釀成嚴重的後果。最後的總結是黨的事業需要大學生,而大學生同樣離不開黨的領導。

學校宣傳部門還警示學生們,你們上大學、領到獎學金或者得到困難補助,都是黨和國家給予的,要求大學生不能忘記報答黨和國家,特別是要聽黨的話,做黨合格的接班人。

看來中共真的是破產在即了,真的是回天乏術了,欺騙學生也只能用「獎學金和伙食費」來要挾了。現在的中共已經是不管不顧,用這種赤裸裸的「效忠」宣傳來加強控制,一點也不掩飾,一點也不裝腔作勢,這和北京市團委要求全市小學舉行「出黨旗儀式」真是如出一轍,連七、八歲的孩子都不放過,它的邪勁真已是喪失殆盡了。

當年清華的蔣南翔校長喊出「為祖國健康工作五十年」,尚且還有個國家的概念,而今天邪勁十足的蔣副部長直接就是嘶聲力竭的喊出「精忠報黨」,真的是奏響了這個時代最強的喪鐘,這哪裡是清華大學,分明就是清華黨校,可悲的清華,破產的清華。

「精忠報黨」,怎麼報?中共建政以來殺我同胞八千萬,毀我儒釋道神傳文化,壞事做絕,完全就是一個馬列邪教政治集團,現在讓大學生們報答它,是找它報仇嗎,真是滑天下之大稽。想要大學生為黨竭盡忠誠,犧牲一切,就如同五、六十年代提出的「要做黨的馴服工具」、「把一切獻給黨」、「黨的需要就是我的自願」等一模一樣,在當今憲政、民主、自由、法治的歷史潮流之下中共宣傳部門的所作所為無疑是反社會和開歷史倒車之舉。

當年岳母給岳飛刺字「精忠報國」,何等壯烈,好男兒擔當中華大義,那是千古美談。而今日的「精忠報黨」算什麼,「黨」真的就是「國」嗎,報了「你」能給中華帶來什麼,此等言論更是反襯出了中共邪惡的無恥和下流。把學子們培養成才,那是父母、家長、老師和納稅人的功勞,學子們報答也應該是報答這些人,學子們只知道是父母辛辛苦苦的賺錢,是父母供養他們的學業,這與「中共邪黨」何干?

中共有此荒唐之舉,實自知時日已然不多,邪黨的頭頭腦腦們現在思維混亂之極,試想通過讓年輕學子們向自己表忠心這樣的方式來延緩自己的狗命,這和黑社會有何區別?中共這個西來馬列邪靈,靠著邪惡意識形態,靠著暴力和謊言竊國六十二年,但這種反人類的邪教專制統治終究走不到頭,隨著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覺醒,隨著一個個謊言被揭穿,隨著一個個真相被暴露,中共用黨文化營造的馬列山寨國已是搖搖欲墜。

現實中,中共連老百姓「強鹽」這樣的風潮都沒有辦法左右和制止,邪黨越闢謠老百姓買的越歡,政府的威信已然在地底下了,沒有人再相信中共了,沒有人會在乎它的存在了。中共之所以還能維持目前的統治是因為手裡還有軍隊和警察,靠著強權在壓制著。但是,我們可以看到,中共的這些軍警們實則是大草包一堆,如毛新宇這樣的腦殘都能當將軍,其戰鬥力也就可以猜個八九不離十了。中共軍警內部貪污、腐敗橫行,生活糜爛,中共能靠著這些人維持它的統治千秋萬代嗎,那只能是自己意淫了罷了。

「九評」來了,「茉莉花」來了,現在已經有九千多萬的中華兒女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組織,而這「三退」大潮正以摧枯拉朽之勢在向前奔湧著,中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滅亡,真的是毫無辦法。

這真是,破產的中共,破產的清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