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含淚送密友出嫁:我才是熙蕾永遠最愛 (組圖)

發表:2011-03-30 1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舒淇親筆寫上心意卡送給林熙蕾


林熙蕾與楊晨的婚禮簡單而隆重

37歲的林熙蕾日前在馬爾地夫四季飯店舉行婚禮,嫁給大她兩歲、在洛杉磯經營服裝事業的楊晨(Chris Young),在碧海藍天的自然美景中,一對新人在舒淇等30位至親好友見證下互許終身,儀式簡單浪漫,林熙蕾說「I do!(我願意)」時笑靨如花,舒淇卻哭花了臉。

為林熙蕾賣力打點一切

林熙蕾依照歐美婚禮傳統,直至婚禮當日才讓新郎看到婚紗,對於當新娘子的感覺,林熙蕾說:「婚禮很簡單、自然,就是我想要的感覺。」婚禮上,林熙蕾穿上特別訂製的希臘式斜肩婚紗,新郎則穿上一身白色休閑服。賓客中以舒淇最賣力,為好友打點一切,最後更忍不住感動得流下淚來。

好姐妹林熙蕾出嫁,參加的舒淇特別穿了米白色小洋裝,她笑言:「我是來跑龍套的,婚禮超美,感覺天上的天使都在圍繞他們。早知道我應該穿西裝跟蕾蕾"玩婚啦"。」婚禮上,當舒淇聽到林熙蕾說「 I do(我願意)」時,她哭花了臉。她27日晚才首次見到林熙蕾的老公楊晨,她還很搞笑地說:」婚禮上我要舉手反對哦。」

幫好姐妹搞單身告別派對

舒淇在婚禮前一晚幫林熙蕾舉辦單身告別小派對,她親自挑選印有新郎新娘圖樣的心意卡,並在卡片裡寫上祝福:「My Dearest:我最最最最親愛的超捨不得你的下半生要跟別人一起度過,要知道我可是忍著痛,含著淚,才能將你托付給一個更愛你的人,我會將對你的愛化為萬千幸福的天使圍繞著你,所以你一定會永遠充滿著喜樂!所以你一定會很幸福!P.S。最重要趕緊生兩個小孩給我玩玩哦。愛你。」舒淇坦言寫卡片的時候,寫著寫著就真的哭起來了。而林熙蕾收到卡片第一時間也不敢打開看,單身派對上只聽表哥朗誦卡片內容就已熱淚盈眶。林熙蕾與舒淇個性互補,舒淇常以林熙蕾的老公自稱,林熙蕾要結婚她當然開心,但也超不舍,幾次提醒新郎:「我才是你老婆永遠的最愛!」

林熙蕾回應舒淇的情感是不著痕跡的,從馬爾地夫機場到四季飯店,林熙蕾怕大明星舒淇不方便與旅客擠同一艘水上快艇,額外花800美金為她單獨包快艇,在親友團名單上,也刻意隱藏舒淇,就是要維護摯友的隱私。為了趕戲,舒淇在參加喜宴後深夜飛離馬爾地夫,林熙蕾心疼地說:「她好辛苦。」

低調完婚否認懷孕

由於這場婚禮沒有伴郎、伴娘,也不收禮金,只有交換戒指和互幫對方綁情意手環的簡單儀式,但新人表示,婚訊曝光後,已有親友從世界各地傳簡訊祝賀。一向早睡早起的林熙蕾,在結婚前一晚竟然失眠。她表示從小沒有夢想穿婚紗,但來到馬爾地夫辦婚禮真的覺得很漂亮。老公楊晨送上全美3克拉Old Mine鑽戒,所謂Old Mine是老礦脈開採出來的鑽石,請美國的朋友設計,新人不願意透露價格。

熱戀半年即結婚,被問到是否懷孕,林熙蕾說:「我也想啊!順其自然。」由於楊晨是獨子,楊老先生及太太亦希望他們能早點生兒育女。

林熙蕾老公:我這40年就一直在等她

林熙蕾的新婚老公楊晨成功娶得美人歸,他接受訪問時對著老婆說:「我這40年就一直在等她。」楊晨透露和林熙蕾拍拖僅半年,但卻一見如故,成長背景相似,雙方家長都視他們為自己的兒女般疼愛。楊晨表示之前很少看華人電影,故此根本不認識林熙蕾,直至拍拖後才看她的電影如《文雀》和《大笑江湖》,之後他又看了林熙蕾的寫真《叛逆》,大讚:「超 sexy(性感)!」楊晨燒得一手好菜,林熙蕾愛吃他拿手的「上海菜飯」,婚後他也支持林熙蕾繼續工作,「有自己的事業很好,不過就要看她捨得離開我多久了。」

朱孝天阿丹送祝福

吳大維是林熙蕾唯一不避諱交往的男友,兩人1998年拍拖,後來分手,前日吳大維手機不通,他助理表示他人在國外無法聯絡,不知其對林熙蕾的婚事有何回應。

朱孝天是林熙蕾演藝圈傳最久的男友,他們2005年拍片傳出緋聞,去年中黯然分手,交往5年,相差5歲的姐弟戀一度傳出婚訊,但最終個性不合而散場。朱孝天前日透過經紀人Summer表示:「真心祝福她。」Summer說林熙蕾決定結婚時就有通知朱孝天,所以他並不驚訝。

此外,林熙蕾曾和創作人阿丹出遊傳緋聞,去年12月閃婚、即將當爸爸的阿丹前日祝福林熙蕾:「上天總會將幸福賜予善良的人們,我跟老婆都在此對林熙蕾及楊先生獻上滿滿的祝福。」
 

来源:信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