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10人出酒店遭掃射1死5傷槍聲不斷

發表:2011-03-30 2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受害人一行10人出文昌大酒店後疑遭霰彈槍掃射

●警方已確定一名重大作案嫌疑人,舉報者重獎5萬

「像電影似的,槍聲不斷,大家四處躲藏。」昨日下午,傷者陳先生心有餘悸地說。前天2時許,揭陽惠來縣文昌大酒店門前發生一起重大持槍傷人案,十人從酒店出來後遭一夥歹徒持槍掃射,一男子中槍身亡,另有5人受傷。目前,警方確定了一名重大作案嫌疑人,懸賞重金通緝。

當事者陳先生大腿淤黑,手部多處擦傷。他告訴新快報記者,27日晚上他和多名朋友在文昌大酒店喝酒唱歌,28日2時許一行10人走出酒店。「有人準備走路回去,有人準備開車走,當時,我和一個朋友準備去停車場取摩托車。」陳先生回憶到,他和好友併肩行走,剛轉彎,突然聽到「砰」的一聲響,他以為是輪胎爆胎。

沒想到,緊接,第二聲響起,與他同行的朋友應聲而倒,有人大聲叫喊:「有人開槍!」他當時大驚,與另外兩個朋友連忙跑到酒店門前柱子背後。「估計有好幾把槍,跟電影似的,槍聲不斷。」他說,當時他膽戰心驚地躲在柱子後,等到槍聲消失後才敢跑出來。這時已經有人報警,還有人抱起傷者送往醫院。陳先生找到躺在地上的朋友,發現朋友頭部中彈,鮮血直流。他馬上將朋友送到醫院,醫生證實他的朋友已死亡。

事後統計,此次槍擊造成1死5傷,傷者包括一名路人和一名文昌大酒店的保安。兩名頭部中彈的傷者在惠來人民醫院接受了手術,其中一人頭部有彈片20顆,手術取出12顆,還有8顆留在頭部。

陳先生稱,死者也姓陳,今年32歲,是惠來前詹鎮人。「他是家裡的頂樑柱,也是5個小孩的爸爸,還有年老的父母,就是這樣不明不白死了,大家都接受不了。」陳先生悲痛地說。

當事人

莫名其妙被槍擊

案發後,當地一度傳出為兩黑社會團夥火拚。對此陳先生否認,他說,他們一幫人都有正當職業,並不是黑社會團夥。事發前,他們在文昌大酒店夜總會喝酒唱歌,並沒與其他人發生衝突。對於槍擊事件,陳先生他們至今還是莫名其妙,「我們希望警方盡快破案,還死者一個公道,還生者一個清白」。

陳先生說,昨天他到文昌大酒店門前,發現當時他藏身柱子背後的鐵門上彈痕纍纍,「有人說是霰彈槍所致,但還需要警方調查」。事後,也有目擊者告訴陳先生,當時歹徒乘坐一輛麵包車到文昌大酒店對面,持槍在車上從容射擊,但是具體有多少人就不清楚了。

警方

三警官留手機接舉報

惠來警方通報稱,3月28日2時許,惠來縣文昌大酒店門前發生一起重大持槍傷人案件,造成1死5傷。案發後省市公安部門高度重視,經初步偵查發現,方迪龍(又名方迪雄)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犯罪嫌疑人方迪龍,男,26歲,惠城鎮西聯二管區人、身高 1.60米多、中等身材偏胖、圓臉、短頭髮。惠來警方稱,提供線索使案件得以成功偵破的有功人員將給予人民幣2萬—5萬元的獎勵。

来源:新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