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娛樂圈「新好男人」榜(組圖)

發表:2011-03-31 05: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娛樂這個型男帥哥輩出的圈子裡,「新好男人」代表也並不缺乏,他們不只會唱歌、演戲、跳舞,他們還下得廚房,做得家務,甚至甘願做個「家庭煮夫」……

張學友——完美好男人

「歌神」張學友是娛樂圈中新好男人的典範。1996年,當張學友的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拉著羅美薇的手步進了結婚的禮堂,結束了長達十年的愛情馬拉松。婚後十幾年,兩人恩愛如初。添了兩個女兒之後,歌神立刻變成了好爸爸,大量削減工作量,在家安心照顧女兒,餵奶換尿布比菲佣做得還好。他還經常作曲送給太太,與她相約七、八十歲時仍可在沙灘牽手漫步,他還可以推掉高報酬的通告,只因要接女兒放學……好有夫妻相吧~

梁朝偉——愛情馬拉松


能在娛樂圈牽手20年並結為連理的夫妻,能有幾對?影帝梁朝偉和劉嘉玲就是其中屈指可數的一對。他們早已是老夫老妻了,劉嘉玲打牌梁朝偉茶水伺候,劉嘉玲緋聞,梁朝偉默默支持,我想換做是別人不會這樣做,這或許也是天王才有的氣度吧!眾所周知,梁朝偉不但星運興隆,生財有道,在烹飪方面還很有天才……梁朝偉的廚藝還是無意中被曾志偉發現的呢~

林依輪——明星大廚

以一首《愛情鳥》被大家熟知、有著十多年婚齡的林依輪一直樹立著好男人的形象。林依輪是圈內公認的好男人,從無緋聞、愛家顧家。每次出差工作完都是一早的班機回北京,因為那是家!最近林依輪被廣大網友評選出列入「肯為老婆下廚」名單的型男林依輪,現身《林家食鋪》節目成為新好男人標桿,我們又再次有眼福領教這個帥哥的廚藝羅,只可惜沒有他妻子西華那樣的口福。林依輪和妻子自從開起了自己的文化公司之後,就經常結伴出席各種公開場合。林依輪平時也經常在家裡做飯,當然是為了討好老婆大人和兩個小寶貝羅,因為他深知「要抓住一個女人的心,就必須先抓住這個女人胃」。他是個不折不扣的「明星大廚」。

陳奕迅——潛力股男人

說到娛樂圈最寵老婆,拚命賺錢給老婆花的典型人物莫過於歌王陳奕迅!陳奕迅的《十年》、《K歌之王》等不少經典歌曲,多年以來一直傳唱不息,他深情的唱腔和動人的歌聲,總是感動著許多人。一路以來,Eason的演藝事業步步高陞,但他仍然低調行事,生活中也很節儉, 並坦言無非是為了給太太和女兒創造更好的物質條件,「男人賺錢,女人花錢乃天經地義」!現實中的陳奕迅據傳是個怕老婆的人,他對妻子徐濠縈百依百順,更別提出軌二字,為圈中男明星做出表率。

黃磊——家庭煮夫代言人

當初的「嫁人要嫁灰太狼」,到如今流行的「嫁人就嫁許小寧」,電視劇《婚姻保衛戰》的熱播讓黃磊扮演的許小寧成為受熱捧的新好男人,湊巧的是生活中的黃磊就是圈中出了名的煮夫,而且廚藝一流。劇中的許小寧只不過是黃磊的一次本色出演。在現實生活中,黃磊也是經常做飯,廚藝相當,更有無數的拿手菜,每逢朋友到來,必拿「紅燒蹄髈」招待客人。黃磊甚至高調聲稱:愛去菜市場買菜;圍裙的男人很性感。

来源:百度娛樂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