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讀《聖經 啟示錄》「末日的審判」

作者:凌悟 發表:2011-03-31 1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聖經 啟示錄》中提到了「七印封嚴的書卷」,這七印書卷可以說是人類這出歷史大戲在世界末日到來之時正邪大戰的實施與拯救計畫。而惟有羔羊配拿書卷,配揭開七印。「因為你曾被殺,用自己的血從各族各方,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叫他們歸於神, 又叫他們成為國民,作祭司,歸於神。在地上執掌王權。」至於羔羊的身份可以從歷史與現實兩方面得到印證。從歷史上看,五百年前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就曾經描述了1999年7月恐怖大王降臨人間。

從現實來看1999年7月在中國大陸確實發生了鎮壓迫害法輪功的「迫害正信」的事件。其中其創始人更是遭到詆毀、謾罵與被通緝。意圖至此很是明顯,法輪功創始人就是「啟示錄」中所描述的騎著一匹白馬的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的法輪聖王。所以說,在經過上述簡短概括的敘述之後,再看以下被揭開的第一印至第七印書卷的內容,便會很容易理解。例如第一印中騎著一匹白馬的,已如前述,身份已經挑明,就是配拿並配揭開書卷的羔羊。第二印中騎著一匹紅馬的,當是撒旦魔鬼與大紅龍的化身。這可從《九評共產黨》中找到答案。第三印中騎著一匹黑馬的,還有「天平」、「麥子與大麥」,意在告訴我們,在這黑暗的年代,上天對每一人都是公平對待的,都會給與每個人物質包括精神的食糧,也就是上帝的福音或曰神之道。只是太多的人們像隨意糟蹋油與酒那樣,太不知道珍惜眼前得到的可貴的經書,不相信神的存在,結果導致不能獲得拯救與永生的機會。反之因褻瀆神佛,而遭到天譴與永刑的悲慘結局。第四印中末日的人類將遭受刀劍、飢荒、瘟疫與野獸的屠戮。第五印中神的聖徒遭到迫害以致含冤而死,並滿足被殺的數目,才得以伸冤。而第六印是這樣記述的 「6:13天上的星晨墜落於地,如同無花果樹被大風搖動,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

6:14 天就挪移,好像書卷被捲起來。山嶺海島都被挪移離開本位。

6:15地上的君王,臣宰,將軍,富戶,壯士,和一切為奴的,自主的,都藏在山洞,和岩石穴裡。

6:16向山和岩石說,倒在我們身上罷,把我們藏起來,躲避坐寶座者的面目,和羔羊的忿怒。

6:17 因為他們忿怒的大日到了,誰能站得住呢。」

自從2008年中國汶川5-12大地震以來,世界範圍的天災人禍連綿不斷,災難愈來愈大。特別是進入2011年以來,3月11日日本9級大地震,有報導稱日本本州島已位移了幾十米。可以說這完全印證了啟示錄預言的正確性。神「忿怒的大日到了」,也即神的末日大審判已經開始了。在隨後開啟的第七印中,我們要看到前七位天使與後七位天使將對人類實施的神的懲罰與所降下的天災,這裡暫且不表。在啟示錄中有一章節就叫「末日的審判」,其實就是這「七印封嚴的書卷」 的最後與最終所實施與進行的結果的認證。

現在可以斷言,自《聖經舊約》先知說,當上帝允許以色列復國的時日到來的時候,也就是1948年5月13日開始就進入到了《聖經》所說的世界末日的時期,而1949年10月最後的、也是最大的撒旦中共邪黨國家的篡立,也就不是偶然的了。特別是啟示錄中神的大審判的日子,也就是神的「忿怒的大日到了」現在已經開始了。而今年的日本大地震就是其標誌與象徵。正邪大戰,生死存亡,善惡一念間。善良的同胞趕快退出中共邪黨的組織,抹掉獸的印記,抉擇光明的未來吧。因為時間真的不多了。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