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薄大人不讓貴公子「天天嚎唱」(組圖)

發表:2011-03-31 2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提示: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唱紅歌及重慶衛視改版是為讓城市有內涵  網友:「好」,為啥薄大人不讓貴公子起個帶頭作用「天天嚎唱」,而是將其送去「萬惡的帝國主義國家」喝酒泡妞呢?

據重慶日報消息稱,近日,重慶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陸續將15000套紅色光碟分發至重慶所有學校。我看這樣還遠遠不夠,重慶應該改成這樣滴:全市電視臺24小時滾動播放,全市人民停工,停商,停市,停學地觀看,這樣更有成效!如果這樣做的話,將會讓文革再現,不,有很大潛力能超文革的洗腦程度。

那麼,既然重慶認為紅歌這麼「好」,為啥薄大人不讓貴公子起個帶頭作用「天天嚎唱」,而是將其送去「萬惡的帝國主義國家」喝酒泡妞呢?唱紅歌能改變什麼? 靠花言巧語、華而不實、蠱惑人心的一套做法甚至用赤裸裸違背現代文明法治的辦法就是倒退,就是流氓政客,無恥之尤,是禍國殃民之亂臣賊子。


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之子薄瓜瓜...

揚子晚報赫然刊登薄瓜瓜艷照

江蘇城管網站被「黑」驚現薄瓜瓜艷照

既然薄書記認為紅歌這麼「好」,為啥不讓貴公子「天天嚎唱」,而是......

當英國人還在津津樂道地揣測威廉王子與凱特·米德爾頓的婚禮賓客名單時,中國網民們開始瘋傳一組泄露出來的曖昧照片,照片的兩位主角是中國最有權勢的革命家庭的後代。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對小情侶正在西藏度假,眼尖的網友已經從放大的照片細節中看到了帶在女孩手指上的戒指,從而大膽猜測這是否預示著兩人即將連理。

男主角薄瓜瓜:曾就讀於哈羅公學和牛津大學貝列爾學院,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之子,薄一波之孫。

女主角陳曉丹:另一位陳雲的孫女,其父陳元是中國國家開發銀行行長,中國最有權勢的銀行家之一。


24歲的薄瓜瓜(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之子)與女友陳曉丹(中國國家開發銀行行長陳元之女)在一起。


薄瓜瓜和陳曉丹西藏游


薄瓜瓜去西藏,公安車開道

這些看上去很真實的照片,由一名叫「UBC天才」的網友上傳,自稱這對小情侶在美國的朋友。兩人如今都在哈佛大學讀書,陳曉丹讀MBA,薄瓜瓜則就讀肯尼迪政府學院。

長久以來,中國革命家族的後代們——被稱為「太子黨」——一般習慣保持低調,經常以其他身份就讀於國外高等學府。

現年24歲的薄三世已經不是第一次打破那種不成文的低調法則了,早在牛津大學時就有一組滑稽照片流出,招致惡評,指責其生活的奢靡。

去年,雖然父親一再反對,但薄瓜瓜仍然接受了一家國有中文媒體青年週末的專訪,透露了自己兒時如何隨母親遠赴英國學習英語並拿到哈羅公學獎學金的故事。

如此高調的曝光是否會對父親的仕途產生不良影響,在如今越來越神秘的中國高層政壇中,政治局委員們的私生活一般都是嚴格保密的,他的父親薄熙來也是一個特例獨行的人,不僅高調打黑還大張旗鼓宣傳紅色價值觀。

中國的分析人士在密切關注薄熙來的升遷動向,在兩年內政府換屆時能否進入政治局常委牽動各方神經。

網上對於這對年輕紅色情侶的戀愛出現多種反應,尤其是在其中一幅照片中能看到有幾輛警車在周圍進行保護的情況下,有些網友公開批評革命家庭的特權行為。

當有人稱讚這對神仙眷侶,有人送上衷心祝福並表揚瓜瓜父親的反腐成績時,另外一些聲音則表達了反面觀點,大噴中國這政黨把國家當成維護特權階級利益的工具。

"無恥的紅三代,被人民唾棄!"一名網友如此怒罵道。有人說這是「新時代政治婚姻」的開端,還有人指責警察護航的行為並嘲笑太子黨們的特權心理。
 

来源:讀者投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