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幹部密信「金正恩登場後 氛圍陰森民意洶湧」

發表:2011-04-01 1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韓國家安全保衛部(簡稱保衛部)的幹部給韓國一名宗教人士寄來一封信。內容包括:「金正恩成為北韓政權接班人後,籠罩著一種陰森可怕的高壓氛圍,民意也越來越洶湧。」本報和國會議員金乙東本月初到中國邊境地區調查脫北者現狀時,在當地獲得了這封信。

據悉,寄信的幹部目前是北韓保衛部的科長,是基督教的秘密信徒。這封信寫於去年10月中旬,是託人帶出來的。

這名幹部在信中寫道:「9月28日(推舉金正恩為國防委員長金正日接班人的)黨代會結束後,朝鮮的民意日益惡化,隨時可能爆發,可謂是一觸即發。我們道黨委也處於高度緊張的狀態,觀察事態發展。」他還寫道:「出現這種情況的重要原因是黨組織本應採取對策,幫助那些今年遭受洪災後失去家園只能露宿野外的人民,但黨方面沒有做到這一點,導致人民的不滿情緒高漲。這種不滿情緒成為火種,隨時可能變成反抗勢力。」

信中還介紹了北韓權力機構最近的動向。他寫道:「中央黨組織部一方面加強黨的領導,一方面為維護青年大將(金正恩)的權威而進一步加強保衛部的管制力度。每天都會下達迅速抓捕並處決赤色分子的命令和特別指示。」

他還寫道:「朝鮮現在有很多教徒,但沒有用耶穌基督的生命養育出來的領導者,所以面臨困境。為了守護朝鮮的基督教組織,最重要的是對領導者的教育問題。」

他在信件的結尾寫道:「我們用過電腦後發現,能放在嘴裡到處走的存儲卡(可能是指USB存儲設備)比體積大的信件要好。等到警戒放鬆以後,再送去其他資料。」收到信件的宗教人士表示:「連北韓最高權力機構的幹部也對金正日父子產生反感,由此感覺北韓政權崩潰已經不再遙遠。」

據基督教團體推算,北韓國內有數千個秘密基督教組織,信徒達10萬人左右。

原標題 北韓幹部密信「金正恩登場後民意洶湧」

来源:朝鮮日報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