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前空軍少校驚人預言 UFO將造訪威廉婚禮

發表:2011-04-01 1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31日報導,英國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凱特·米德爾頓將在4月29日舉辦婚禮,屆時將有不少名流權貴盛裝出席,全球觀看婚禮直播的觀眾預計將超過10億。英國一位前空軍少校近日表示,不明飛行物(UFO)也將大駕光臨威廉的婚禮。

此人名叫喬治·法爾勒,現在是英國「國家UFO中心」組織的負責人。據他介紹,每當地球發生重大事件,例如利比亞危機和日本海嘯時,都會激起外星生物的巨大興趣。所以他認為在這場皇家婚禮上,很可能會發現外星人的身影。

法爾勒所在的UFO中心每月都會接到1000多份UFO目擊報告,過去幾週出現的一個新情況讓他更加堅信自己的推斷,因為有皇家空軍飛行員報告說在英吉利海峽附近看到了UFO。

傳外星人將光臨威廉婚禮女王夫婦被曝喜愛UFO

他還進一步爆料稱,英國皇室其實跟UFO頗有「淵源」。據他回憶,在1961或者1962年的一天,菲利普親王在晚餐之後接見了當時還是加油機領航員的法爾勒和他的同事。法爾勒說在那次見面中,菲利普親王說到了UFO。「親王告訴我們,現在皇家空軍禁止戰鬥機追擊不明飛行物,因為有些飛機"有去無回"。但加油機可以,因為加油機和戰鬥機的速度相當,而且能攜帶15小時的油料,而戰鬥機只能飛行2個小時。」菲利普親王還說自己的叔叔曾看到過一些不明飛行物。

另一位知名的「麥田怪圈」研究員也證明了女王和菲利普親王對UFO很好奇,還說這可能同他們的個人經歷有關。他稱女王曾讀過他寫的一本關於麥田怪圈的書,甚至給他寫了信。但英國政府和王室發言人都否認女王夫婦對外星人有興趣。

来源:雲南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