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 喝運動飲料喝出死老鼠(組圖)

發表:2011-04-03 2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易拉罐剪開後裡面有隻老鼠!


19歲少年蘇利日科至今都對罐裝食品和飲料都心有餘悸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在喝完一罐運動飲料後,一名美國青年驚恐地發現裡面竟然有只死老鼠,他憤怒地將飲料製造商告上法庭要求賠償。

今年3月,19歲的維塔利·蘇利日科在艾奧瓦州德梅因市的一家超市買到了這罐「怪獸」能量飲料。他很快就打開引用,喝下後卻感覺嘴裡有「異物」。「我喝了好幾口之後,感覺罐子還是有些沉,就以為還有很多飲料沒喝完,於是打算把剩下的全倒嘴裡,卻沒料到倒進嘴的是一些異物。我覺得不對勁,就看了一下罐底,居然發現了噁心的老鼠尾巴尖。」

眼前的景象讓蘇利日科當場狂吐不止,此後別人一跟他提起怪獸飲料他都會反胃,還對所有罐裝食品和飲料都產生了恐懼。

蘇利日科將「怪獸」能量飲料的製造商漢森飲料公司告上法庭,後者並不相信這位年輕人的故事。蘇利日科的律師裡德. 尤爾恰克於是將這罐飲料送交西雅圖的一家法醫鑑定機構,在雙方代表均在場的情況下,專業人士剪開易拉罐,對老鼠和殘液進行了一系列測試。

最後出具的X射線和老鼠解剖結果顯示,老鼠既未受過來自捕鼠器的外傷也不是被毒死的,也沒有跡象顯示老鼠是在死亡後被從開口處塞入罐中的。尤爾恰克說:「當人們聽到這種令人驚秫的事情時,起初肯定是會有些懷疑的,但事實已經調查清楚。」

漢森飲料公司不願對此事進行評論。尤爾恰克透露,製造商已經知道檢驗結果了,但仍不願相信蘇利日科的經歷。

来源:中國日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