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續約英皇 「天價簽約」明星一覽(組圖)

發表:2011-04-04 2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娛樂圈傳出爆炸性新聞。有消息稱,一直被傳將離開英皇的謝霆鋒,與老東家簽下8年3個億的天價合同,讓人咋舌不已。事實上,像謝霆鋒這樣的「天價簽約」的明星在娛樂圈還不在少數。

Rain

2009年9月22日,據韓國媒體報導,韓星Rain被爆料在與他自己成立的J.tune娛樂公司簽約時收取了高達150億韓元(約人民幣8500萬元)的簽約費而成為了話題。


何潤東

2008年9月23日,何潤東在香港出席「星光國際群星耀香江」策略聯盟記者會。何潤東以高達五千萬台幣與星光簽下兩年唱片合約。


 

范冰冰

2007年1月8日,嘉莉詩國際以超過7位數字的天價簽約范冰冰為國際形象代言人。



 

李俊基

2007年10月2日,韓國明星李俊基在北京以千萬身價簽約英皇娛樂。

  


吳建豪

2010年10月27日,前臺灣F4成員吳建豪(Vanness)抵港參加簽約環球記者會。吳建豪的經理人透露吳建豪的簽約費高於之前梁靜茹三年五千萬台幣(約一千二百萬港元)的簽約費。


  


王菲

2009年9月,王菲簽約環球的消息被媒體推之報端。有媒體稱王菲簽約環球得到了1億港元的天價。

   


邁克爾·傑克遜

最離奇簽約:傑克遜死後再賺2.5億美元

2011年3月,邁克爾·傑克遜又在音樂界締造一項新記錄,Sony公司已與傑克遜遺產繼承人簽訂高達2.5億美元的唱片合約,成為史上金額最高的唱片約。


          

来源:文章/圖片:河北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