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愚人節被愚的大牌明星:成龍突發心臟病去世(組圖)

發表:2011-04-06 15: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29日下午,一條「成龍因心臟病突發在美國去世」的新聞驚現外國網站,新聞傳出之後迅速引發關注。為此有媒體記者聯繫成龍公司,對方稱下午剛與成龍通過電話,此消息被證實是一場烏龍。

每到4月1日愚人節這天,想必很多人都有被整過的經歷,儘管還是小心翼翼卻還是防不勝防:同事遞來的糕點別隨便亂吃,也許裡面藏著芥末;異性發來的告白簡訊別輕易相信,也許只是個玩笑而已……可是,做足了一切「抗愚」心理準備的你,一上網很可能還是中招。因為網友炮製的愚人節假新聞,特別是拿娛樂圈明星當愚人的新聞很多,幾乎可以以假亂真,這是因為明星粉絲者眾,傳播速度快。這裡盤點的是近幾年讓很多人信以為真的愚人節假事件。

1、陳冠希遭槍殺娛樂圈震驚

兩年前,國外一家華人網站報導,香港知名藝人、曾轟動近乎整個華人娛樂圈的「艷照門」事件男主角陳冠希,於今晨(4月1日)在加拿大溫哥華遭槍殺。現場混亂凶手不明。此消息一經傳出,眾多網友表示極度震驚。然而經身證實該消息為虛假消息,所謂的「新聞」也只是網友借愚人節的廣告炒作之舉,涉嫌愚人的網站初步確定部分含病毒,系黑客所為。不過,這個消息成了當時最勁爆的愚人節假新聞。

  


2、劉亦菲上網找交往對象

一名聲稱侵入劉亦菲電腦的黑客主動向媒體報料稱,劉亦菲上網只為找對象,他表示,侵入劉亦菲的電腦後,劉亦菲的很多留言、博客和個人日記都體現了這一點。這位黑客說,劉亦菲目前在現實中非常空虛,而網路卻使她找到了很多可以溝通的對象,她甚至在一些留言裡面公開聲稱想找「閨中密友」,她也經常去純粹的交友網。同時,她的日記裡面的內容更是將自己寫成剛失戀的小女生,需要男人的關懷。據說劉亦菲得到消息後,承認最近確實上過網,但只是看看新聞網頁,從來沒有去找人交友,更沒有找什麼對象,當即就氣哭了。

  

3、范冰冰爺爺骨灰被盜玩笑過分

范冰冰在愚人節這天也沒能逃脫被惡搞。2008年4月1日,有媒體報導稱,范冰冰爺爺的骨灰盒在山東一陵園被盜,兩名盜取骨灰之人是為敲詐錢財。2日,新民網記者致電范冰冰經紀人穆小光,他表示從現場觀察,認為骨灰被盜一事為假新聞,並稱雖然說消息來源為墓園工作人員,但墓園方面表示什麼也不知道。當新民網記者問及該消息來源是否為墓園方面時,穆小光表示消息來源非常模糊,「我們問是墓園的誰傳出來的,墓園方面一問三不知。我們經常碰到這種情況,消息從某某處得知、從某工作人員處獲悉,看上去要素都有,實際一調查全是虛的。有些媒體為了吸引眼球,拿先輩來做文章,我們感到很無奈。」

  
 

4、胡可被「愚」兩段莫名戀情

胡可也急了,倒不是因為多大的事,就是胡可突然間莫名其妙地被捲入了與兩個男明星的緋聞漩渦,而且,這兩位男明星一位是生活中的好朋友,一位是相互尊敬的藝人,這讓她有些難堪。胡可表示:「我和黃曉明是多年的好朋友、好哥們兒,我們不會被這樣不負責任的言論離間了關係;我和劉燁這段編得也太不靠譜了,我和他除了在幾年前做節目時見過一次後就沒任何聯繫,僅僅因為工作而有過的唯一一次接觸,居然被虛構成一段所謂的熱戀,簡直不知所云、無聊透頂。」而這些故事都是出自於一位名為「長舌女」的人口中,面對這樣的愚弄,胡可深感「別緻」。

  


5、趙本山「涉黑」遭愚弄

2010年4月1日當天開始盛傳趙本山涉「黑」,靠煤炭生意積累原始財富,還曾拿15萬元「行賄」打黑英雄王立軍,被王立軍拒之門外。此傳聞一出,引起網友的極大關注。

  

6、那英被「愚」尷尬照再丟臉

那英很少被拍到走光的照片,沒想到的是,那英幾年前在香港勁歌金曲節目中的大幅走光照片被傳到了網上,令那英十分尷尬。幾年前那英在香港勁歌金曲節目中,穿上短裙玩跳繩,不慎被香港某報記者拍下走光照,走光尺度讓人汗顏。愚人節當天,又有人翻出了那英的這張「古老」走光照,傳至網上。那英當年就為這件事覺得很丟臉,她曾激動地說:「我入行十年,從來未被拍到過這種照片,我覺得好丟臉!不要讓我見到那個拍我的記者,見到我一定動手打他!」沒想到在愚人節這天,最令那英尷尬的照片再次出現。

  


7、宋祖德被「愚」遇車禍身亡

宋祖德最倒霉,正逢愚人節當日被「暗算」,也最為「悲慘」宋祖德當時因自己投資兼主演的新片《我不是女生》首映反響熱烈,此間在廣州新港路珠影附近某海鮮酒樓宴請劇組主要成員。晚宴結束後,宋祖德親自駕車送前來捧場的圈中好友邵小姍回酒店,然而,在黃埔大道冼村附近遭遇汽車迎面撞擊,車身全部塌陷,宋祖德當場昏迷,由救援人員送往醫院的途中終因失血過多死亡。得知被言身亡的消息後,宋祖德當即跳出來回應,稱自己安然無恙,而且「活得像魯迅一樣堅強」。同時,他承認有很多人希望他遭遇不幸,「因為我說了太多真話,損害了他們的利益。」

  

8、李亞鵬被「愚」 酒吧生意要黃

李亞鵬幾年前在上海開張的酒吧viproom,一度生意十分火爆,但昨天卻傳出他的酒吧生意慘淡,面臨歇業的狀態。兩年前viproom在上海開張,當時正值「菲鵬」熱戀期,開幕時王菲常住上海,晚上就到店內巡視,宛如活招牌,其魅力令店內生意好得不行,連劉嘉玲也常來消費,但後來被發現店門貼出歇業公告,開工時間則未標示。李亞鵬(專題)曾透露夜店重新裝潢,但外界揣測歇業原因可能是無暇打理生意,導致生意一落千丈。李亞鵬的經紀人馬葭對此不置可否: 「這事別問我。」李亞鵬的哥哥李亞偉則為難地表示無法替弟弟發言。

  
 


9、阿Sa離婚只因馬化騰秘密介入

盛傳離婚原因是因為鄭中基花心,有第三者插足,也有傳聞說是因為阿Sa認識了一名內地富豪而離婚,鄭中基為了挽回感情還曾自殘。香港的《壹週刊》報導說阿Sa認識的這位內地富豪是身家300億元的某網站掌門人馬化騰(人稱小馬哥),兩人已秘密交往大半年。並且還聲稱拍到兩人一起吃飯的照片。對此,阿Sa 的經紀人稱這完全是瞎扯。

 

            

来源:新艾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