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工作的八個心理秘訣(圖)

發表:2011-04-09 14: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為什麼你一想到上班頭就疼?為什麼待在辦公室裡你感覺很壓抑?是工作太辛苦了嗎,當然不是。下面是幾個快樂工作的小秘訣,許多人試用後,都感到非常有效。

1.把手放在你的前額,緩解眼疲勞。如果你眼睛感到輕鬆,那你會忽然發現你的辦公室一片明亮。

2.雙肩放下,垂直坐下。每次以這個姿勢坐下的時候,你會立即感到精力充沛。

3.不要把糖果放在辦公桌上。研究表明,人們對於觸手可及的甜食往往不會放過,即使是每天一把M&M糖果,也會讓你在年末增加5磅體重。

4.不要在電話中馬上回答「行」,取而代之的是「我稍後回覆你。」事實上,你和別人通話的時候,樂於助人的願望十分強烈,這樣會導致你在未深思熟慮下說「行」。

5.儘可能及時處理那些棘手的郵件、任務、電子郵件、電話。拖延意味讓事情更棘手,解決難題,會讓你振奮人心,士氣高漲。

6.對於那些不必知道的東西保持不聞不問。

7.每天至少出去一次,可能的話,去散散步。陽光與運動對你的注意力、心情、以及對於信息的吸收都是有益的。

8.跟每個同事說「早上好」。如果你感覺和每位同事相處都很融洽,那麼你每天都會很開心。同時,這也是一種禮儀。

来源:日本新華僑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