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力寶原總裁張海獲減刑提前出獄(圖)

發表:2011-04-10 04: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健力寶原總裁張海。

昨晚,健力寶集團原總裁張海的秘書康傑在接受羊城晚報記者專訪時確認,張海已經出獄,目前正在廣州休養。對於張海未來的計畫,康傑表示迄今暫無明確打算。

據瞭解,2002年在成功收購健力寶後,張海開始涉足足球圈。其後他掌管的深圳健力寶隊先後通過轉會等形式,請來了諸多國內一流球員助陣,張海的球隊在 2004年獲得了中超聯賽的冠軍。2005年3月張海因涉嫌以做假賬、虛假投資、侵吞健力寶資金等被健力寶集團舉報,後被立案調查。健力寶隨之撤出足球圈,深圳足球從此再度走入低迷。故至今仍有不少球迷還在留戀張海當初縱橫江湖時的「俠客風範」。

據康傑稱,張海出獄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望了已經90多歲的姥姥。其後,他遊走於內地與香港之間,看望眾多親友,樂此不疲。

據瞭解,張海2005年3月被佛山警方拘捕,後因職務侵佔罪與挪用資金罪獲刑10年,出獄本應在2015年,但其在獄中因有立功行為和表現良好等獲得了兩次減刑機會,第一次從10年減為8年,第二次減到6年,故最終得以於今年年初提前出獄。

来源:羊城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