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人民喜迎油價上漲 這不是搞笑吧?(組圖)

發表:2011-04-10 1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全國人民喜迎油價上漲,並表示影響不大,利大於弊。專家們紛紛稱讚這次漲的太給力了,漲到百姓的心坎裡了。這不是搞笑吧?

4月7日,中共發改委宣布調整汽柴油價格,提價後的93號汽油已接近每升8元,這是發改委今年四個月內第二次上調成品油價。這無疑給居高不下的物價火上加油,將引發各行業的漲價潮。就在這種民怨載道的時候,CCTV竟播報「人民喜迎油價上漲」的新聞。再次激發大陸網友們的創作靈感,大紀元編輯特此收集與讀者共賞。

這是某電視臺記者上街走訪各界群眾對漲價的反映:

某街道居委會主任在他們車上劃幾道痕,又吐口痰。然後對著鏡頭說:這下好了,發改委的領導給咱老百姓出了口氣,咱老百姓打心眼裡支持!自從油價上漲,用汽油自焚自殺的人減少了13.25%,自殺的人明顯增多,建議發改委考慮大幅提高農藥價格,力爭跟國際接軌。

豆腐渣建築公司的包工頭裘老闆面帶憂色地告訴記者:現在中石油、中石化的工程越來越不好做了,每次的預算報上去他們都嫌太低,合同還沒訂,95%的工程款就打過來了,因為每年的額度來不及花完,真讓我們工程隊為難啊。

某銀行職員候***說:最近中石油和中石化每天的營業額劇增,我們銀行的工作人員天天晝夜加班加點,數錢數到手脫臼也沒有一個人有怨言,因為我們知道,如果沒有中石油和中石化為國家創造了大量的稅收,哪有我們老百姓今天的幸福生活啊!

的哥季師傅眉飛色舞地告訴記者:這幾天天氣燥熱,誰也受不了,這不,漲價讓廣大的哥的姐從頭到腳透心兒涼,真是一場及時雨啊!

中石油公司的一位領導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十分謙虛地說:小平同志號召一部分行業先富起來,我們一直在努力!通過多次漲價,提高了GDP,增加了稅收,本系統領導職工收入增加了,出去消費和腐敗膽子也壯了,由此擴大了內需,拉動了消費,搞活了經濟,公司領導普遍包養了2~10位二奶,緩解了就業矛盾,一舉多得,這是典型的多贏局面啊!感謝社會各界對我們的贊助和支持!只是我們做的還很不夠,步子還不夠快,力度還不夠大!我們決不辜負大家的期望,爭取在未來幾個月的時間內,力爭使中國站在國際油料市場價格的第一位,中國人民揚眉吐氣的日子到啦!

當前,我國人民在黨的正確領導下,汽油價格如芝麻開花,節節創造新高。尤其是在中央提出建設和諧社會以來,油價的上漲勢如破竹,一飛衝天。在國際油價遲滯不前的情況下,一次又一次的衝擊7元大關,終於,在今天早上,我們在加油站的黑板上看到了這條激動人心的消息,老鄉們欣喜若狂,奔走想告。

記者家隔壁的老王在得到消息後,因為手機沒電,奔馳車燒油太厲害,也為了響應中央建設節約型社會的號召,撒腿跑步三公里,向記者通報的這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

在即將倒閉的某殘疾人車工廠,記者看到了一派和諧景象,廠長告訴記者:感謝中央,感謝新中國。請轉告中央,在未來的一年裡,我們的單臺總產量將有望超過BMW和BENZ。

在某市殯儀館,門衛張大爺高興的跟記者說,如今汽油漲價了,燒人的價格也提高了,從一個側面反映出,我們中國人的價值得到了提升。

一大早,記者在馬路上碰到了本臺記者老王,一身精幹的運動裝扮,一臉幸福的微笑,腰上綁了繩子,拉著他心愛的吉利美人豹跑車一路小跑。老王說:跑車跑車,就是要拉著跑滴。如果沒有中央的英明政策,我還不知道這跑車的妙處呢,舊社會只見狗咬人,新社會體驗人拉車,太震撼了!

據悉,今天一早,各友好國家政要都給我國領導人發來了賀電。

古巴領導人的賀電說:中國的發展舉世矚目,震撼全球,熱烈祝賀貴國油價攀升到了一個歷史新高。中國萬歲,中國萬歲!

朝鮮領導人的賀電深度讚揚了我國的英明舉措,並表示,永遠跟著中國混,永遠不變心!

相反,中國油價的超常規高速發展引起了美國和日本的不安,今天的紐約時報的頭條是:中國發展這麼快,我們準備咋辦?朝日新聞的社論是:中國油價威脅日本。

應人民要求,油價將再攀高峰。

在煉油廠門口,記者看到了前來聲援和支持油價繼續上漲的群眾,他們臉色凝重,神情肅穆,默默的打出了幾條橫幅,上書:「油價不漲,天理難容」,「不到10塊不和諧」,「強烈要求油價和國際接軌」,「油價要跟上國家發展的步伐」,「長期佔國家便宜,我們於心不忍」,並有個別的群眾,手持裝了汽油的可樂瓶子和打火機,以自殺相威脅,由於市人大的同志及時趕到,講解了最近出臺的有關以自殺相威脅觸犯刑律的條款,那些同志情緒才穩定下來。

採訪結束後,記者深深的感受到了震撼,國家和相關部門的領導為了百姓的民生,如此忍辱負重,默默奉獻,為人民鞠躬盡瘁,死而後已,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支持發改委關於進一步提高油價的戰略部署呢?

在回來的路上,我們又看到了感人的一幕,長安街上的所有司機都下了車,和百姓一起推車前行。一位群眾對記者說:「丫的再不漲,我就一直推下去」。

多麼好的人民啊,記者的眼睛濕潤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