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志忠離婚 老婆曾是「最美瓊瑤女郎」(組圖)

發表:2011-04-10 15: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志忠與何音

去年年初,黃志忠與何音曾牽手參加某時尚活動,這也是二人為數不多的公開合影。

何音

(記者勾伊娜)日前有網友爆料稱,「螢屏好男人」黃志忠與「最美瓊瑤女郎」何音這對結婚十三載的娛樂圈模範夫妻已正式離婚。此後,何音在接受採訪時公開承認此事,「做不了夫妻也是朋友,我們會共同把孩子撫養長大。」昨日,記者致電黃志忠與何音的共同經紀人王小姐,對方稱,一切以何音的說法為準,黃志忠將不再另做回應。傳聞中的「小三」柯藍並未做任何回應,其經紀人聲明黃志忠何音離婚與柯藍無關。

柯藍

雙方當事人

女方公開回應,男方不願多說

本月7日,名為「姜小慫」的網友在微博上爆料稱黃志忠與何音已離婚,並透露黃志忠「找了個圈內女性,毅然決然地離開了家,對這個一直在他背後支持他的女人(何音)採取強制離婚。」

前日,何音在接受某報採訪時證實了離婚一事,透露兩人是今年1月4日辦理的離婚手續,但對離婚原因隻字未提,只稱自己「努力了」。「我和黃志忠共同生活了 13年。我從心裏很感謝黃志忠,感謝他給了我和孩子快樂。儘管我們分手了,但我和黃志忠永遠是朋友,永遠是親人。」兩人的兒子黃博遠如今8歲,何音稱將與黃志忠共同撫養。

昨日,記者就此致電黃志忠、何音共同的經紀人王小姐,她表示「一切以何音的說法為準」。「黃志忠和何音都是特別低調的人,這件事也不是一兩天的事,因為要顧慮到孩子和家人的感受,所以他們沒有公開。這是成年人做出的選擇,再正常不過,我們沒想拿它說事,但既然記者問到何音,她已經給出了明確回覆,我們商量了下,黃志忠就不再另做回應了。」

傳聞「小三」

柯藍 不屑微博權當回應

根據網友爆料,黃志忠找的「圈內女性」,就是曾與其合作過《人間正道是滄桑》和《中國遠征軍》的女演員柯藍。昨日,記者就此致電柯藍經紀人王娜,她表示: 「這是完全沒有的事,跟我們沒有任何關係,所以我們也沒什麼好回應的。」柯藍本人於8日下午發表了微博「緋聞?切(擬聲詞)」被網友認為是對此新聞的回應。

據記者瞭解,2006年底柯藍與音樂人李泉分手後,與耿樂走到一起。今年3月初,《中國遠征軍》開播宣傳期間,有媒體追問柯藍與耿樂何時結婚,柯藍笑言:「我不抗拒,不刻意。嘿,多大點事啊,快樂是最大的事情。」

「黃何」絕唱

合演《家常菜》正在熱播

1997年,因合作電視劇《大陸人》,黃志忠認識了比自己大兩歲的何音,當時黃志忠正處於演藝事業的低潮,而何音則因出演過《鬼丈夫》《青青河邊草》等多部瓊瑤劇,被封為「最美瓊瑤女郎」。一張劇照,讓黃志忠對何音一見鍾情,第一次見面握手的剎那就決定一定要把何音娶回家,為此黃志忠費盡心思。何音是四川人,黃志忠為了接近她天天去要辣椒,常吃得滿頭大汗。2009年8月,二人做客《說出你的故事》時,黃志忠自爆是「妻管嚴」,在家裡老婆是絕對領導,他經常在家中模仿各種小動物哄老婆開心。如今,二人於2009年9月拍攝的電視劇《家常菜》正在各大衛視播出。
 

来源:新京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