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留書"上4把鎖牛什麼牛"(圖)

發表:2011-04-12 0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失竊店舖

昨天零點多,東城區燈市口街附近4家門店被砸,部分財物丟失。盜賊還在一家門店留下紙條。目前,東城警方已介入調查。

事發地點位於東城區燈市口街一帶,4家門店中有兩家經營女裝,一家經營女包,另一家經營美容美發。據4家店店員介紹,他們前晚下班後鎖門離開,昨天早上8點多才知道店門被砸,估計被砸時間在凌晨,「小偷就是沖錢來的,店裡賣的物品沒被偷」。其中一家女裝店店員稱,由於店門上了4把鎖,盜賊撬不開鎖,便用磚頭砸壞了鋼化玻璃後入室盜竊,之後還留下一張白色紙條,上面用黑色中性筆寫了一行字,大意為「還上4把鎖,牛什麼牛!」

昨天上午,記者在被砸的一家女裝店門前看到,鋼化玻璃門被砸出一個大窟窿,但門上4把鎖未被撬開,門前還留有幾塊碎裂的磚頭,地面上佈滿了鋼化玻璃碎片。為了保護現場,店內工作人員從被砸出的窟窿進出。其餘3家店則均只上了一把鎖,全被撬壞。據瞭解,4家店丟失的財物包括一臺價值3000多元的數碼相機和5000多元現金。

昨天中午,東城警方到現場勘查,取走了紙條、門上留下的指紋等證據。目前,案情偵查仍在進行中。

来源:京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