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及國際社會歡迎巴博被捕下臺(圖)

發表:2011-04-12 17: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象牙海岸前總統巴博被逮捕下臺後,歐盟週一率先鼓掌表示贊同,並承諾將協助象牙海岸最快速地重振經濟,協助該國的穩定。歐盟外交部長阿什頓女士聲明說,我們承諾將致力於這個國家重返和平。歐盟將長期提供促進象牙海岸繁榮的支援,以保證該國的穩定及重建工作。美國總統歐巴馬週一在巴博被逮捕後,也對此表示歡迎,並呼籲象牙海岸所有民兵團體放下武器。

在象牙海岸前總統巴博被逮捕下臺後,歐盟週一率先鼓掌表示贊同,並承諾將協助象牙海岸最快速地重振經濟,協助該國的穩定。

歐盟外交部長阿什頓女士聲明說,我們承諾將致力於這個國家重返和平。歐盟將長期提供促進象牙海岸繁榮的支援,以保證該國的穩定及重建工作。

阿什頓女士對成功逮捕巴博表示祝賀,並認為這對自選舉結束陷入五個月之久危機的解決,是一個決定性的轉折點。

阿什頓並重複強調她對新總統瓦塔拉、瓦塔拉組成的政府及象牙海岸人民的支持,支持他們的和解、重振及發展等方面的工作。

阿什頓並認為目前最重要的是恢復法律及秩序,她並呼籲自2010年十一月總統大選後陷入危機中的所有黨派,要「克制」。她並保證所有踐踏人權者都應當接受應有的處置。

阿什頓同時也褒獎保護民眾的聯合國藍盔俊及法國「獨角獸行動」的軍隊,並請他們繼續支持瓦塔拉政府重建象牙海岸的安全穩定。

歐盟主席布澤克昨天也表示,當務之急是達成象牙海岸全國的和解,這也包括了各路軍隊之間的和解。

巴博昨天被捕下臺後,美國總統歐巴馬及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都表示歡迎,

美國總統歐巴馬週一在巴博被逮捕後,也對此表示歡迎,並呼籲象牙海岸所有民兵團體放下武器。

歐巴馬在一些公報中聲明,就在象牙海岸前總統巴博非法奪權結束之際,美國向象牙海岸發生的決定性進展致敬。歐巴馬還說,所有民兵團體應該放下武器,承認一個代表性的軍隊,一個在瓦塔拉總統政權下保護所有象牙海岸人的軍隊。與此同時,歐巴馬也就保護象牙海岸公民的行動向聯合國及法國致謝。

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週一也發表聲明說,逮捕象牙海岸前總統巴博給了所有獨裁者一個「強烈的信號」,也就是,他們不能逍遙法外地「蔑視」他們人民的聲音。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