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要收藏的 百病秘方大全(圖)

發表:2011-04-14 14: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民間,中醫祖傳的秘方、偏方有很多。這些都是先人們經驗薈萃的結晶,也都有它們非常可用之地。今天小編為大家蒐羅了上百個中醫神效治病醫方薈萃,很值得你收藏,要不然就實在是太可惜了。

中醫薈萃:百病秘方大全 一定要收藏

1.冠心病:乾山楂30克,決明子10克,白菊花10克,加水稍煎當茶飲,每日一劑,半月愈.

2.慢性干病:茵陳1兩,大棗10個,白菊花10克,水煎服,每天一劑,連續服100天痊癒.

3:肺結核:活烏龜一隻,用泥包住,用暗火,慢火燒焦去泥,研成龜粉,開水沖服,每天三次,每次一錢,效果良佳,一百日即癒.(忌狗肉酸辣食物)

4:陽痿不舉:活蝦2個,蛤蚧一點,一棵整蔥白,把蔥白花開,再把活嚇,蛤蚧夾在蔥裡烤乾研面,睡前服下,當晚見效.

5:肝硬化腹水:純綠豆面一斤,豬膽4個,用膽汁調綠面成丸,如綠豆大小,每天三次,每次6丸特效.

6.肺氣腫:仙人掌2兩,去皮切片,香油炸黃,加水一碗,燒開七次,剩半碗即可,每日暮途窮3次,7天痊癒.

7.全身浮腫:小麥麩炒黃1斤,加紅糖拌勻,大棗湯沖服,每日2次,每次60克,連服15天即癒.

8.肺炎:魚星草一把,燉七個荷包雞蛋吃,每日一次,十天愈.

9.高血壓:每天用八個干香蕉皮,煮開水灌瓶內當茶喝,連續喝八天,不能減斷,不級少於六十四個香蕉皮,連續喝八天痊癒.

10.糖尿病:大白公雞一隻,殺掉去腸雜,內加陳醋四兩,不加油鹽,燉熟吃肉喝湯,三天吃一隻,輕者吃1-2只,重的吃三隻痊癒.

11.腎炎:玉米鬚,西瓜皮,冬瓜皮,赤小豆各一兩,煮湯代茶,持續服見奇效.

12.腎炎腹水:巴豆,黃蠟,用大針串在巴豆上,放蠟燈燒出油後,沾蜂黃蠟吃,每日2次,每次4粒,連吃半月痊癒.

13.羊羔風:落地羊羔一個全毛小雞沒出蛋殼的七個開白花的桃葉七片,共煮熟分幾次吃完自癒.

14.前列腺炎:生南瓜籽二兩,每天分3次吃完,連續吃七天痊癒.或用黃瓜尾巴五個切碎,加水250毫升,煮開後分二次,喝完半月愈.

15.血脂稠:每天用野山棗樹根一尺長,短的也得配一尺長,玉米鬚干的一兩,濕的二兩,煮開水當茶喝,連續喝十五天痊癒,不再復發.

16.貧血症:菠菜3兩,豬肝3兩,牛羊肝各2兩,不加油鹽,燉熟吃,每日1付分3次吃完,半月愈.

17.胃病潰瘍:白芨,疾黎各3錢,煎水服,每日一劑,煎兩次服,外加2片痢特靈,七天痊癒.

18.食道炎:木灰一兩,紅棗七個,用火燒紅開水捕滅,研灰粉,紅糖水沖服,每日一次,連服七日痊癒.

19.慢性腸炎:每天4個個雞蛋,分2次炒,炒時不加油鹽水,連續吃半月特效.或用半熟的無花果,用單不用雙,3,5,7,個都行,煮開水當茶喝,半月痊癒.

20.紅白痢疾:早晨起床後,空腹吃七個變蛋,每日一次,三日痊癒.或用拉拉秧頭七個,加紅白糖各一兩,煮開水1碗喝下痊癒.

21.低血壓:甘草15克,桂枝30克,肉桂30克,水煎當茶大量喝,3日血壓升高,少者2日恢復正常.

22.氣管炎,哮喘:紅砂糖1000克,烏賊骨500克,烏賊骨焙乾研面,與砂糖拌勻,每日三次,每次20克,半月痊癒,不再復發.

23.肺結核,氣管炎:羊肉500克,小麥仁(小麥去皮)60克,生薑9克,熬燉成稀粥,每天早晚各服一次,連服一月痊癒.

24.性病流精不止:強的松片,鹽酸四環素片,維生素c片,每天服三次,每次各2片,開水送下,3天除根,不再復發.

25.夢遺滑精:荷葉100克,陰乾轡烘乾,研面,每日3次,每次十克,黃酒沖服,連服3日愈.

26.甲狀腺腫大:浙貝母,海藻,牡蠣各12克,共研未每日2次,每次6克,飯前用白酒一蠱送下,7天愈.

27.胃下垂:豬肚半斤,白胡椒25克,同煮後,吃肚喝湯,每日一次,3日愈,胃下垂蹲著吃飯,時間長了就痊癒.

28.治療翻胃:牛乳一杯,韭菜法半杯,生薑2調羹,和勻微火上沌溫,空腹飲用,對反胃,噎隔,大便熾結,嘔吐有特效.

29.經前腹痛:五靈脂10克,香附15克,炒香附時灑點酒,加水煎至300毫升,分早晚各服一次,兩次痊癒.

30.白帶污臭:雞蛋打一小孔,放入白果2克,蒸熟吃,每日2個,7日痊癒.

来源:39健康網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