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茅台熱銷 網民叫好喝死貪官「為民除害」

發表:2011-04-14 1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近日查獲一宗總值逾二十億元的假酒,假茅台,假五糧液等營銷全國。此案曝光後,網民一片叫好聲,不少人留言希望喝死那些貪官污吏。網民的玩笑之言,折射出民眾對貪官污吏的痛恨。

香港媒體報導,大陸無良商人以每個七十元的成本收購名酒空瓶,裝了假酒後,再以一千五百元賣出,獲利驚人。這些假酒營銷二十九個省九十七個城市,連知名的星級酒店也賣。

以往但凡查出假冒偽劣商品,內地網民都罵聲一片,但在今次事件,網民一面倒地叫好,更有人稱不應該查禁這些假茅台,讓殘民以逞的貪官們酒精中毒,人道毀滅;還有人說,製造這些假酒者應被封為反貪英雄。

茅台是中國官場主要用酒

茅台被稱為中國國酒,亦是中國官場主要用酒。這幾年茅台價格一路飆升,從2006年2月到現在,不過五年時間,茅台酒共發布了五次漲價公告,漲幅平均在一成以上。雖然如此,各地茅台卻一直供不應求,最近一瓶漢帝茅台居然賣出八百九十萬元的天價。

事實上,像茅台這種動輒上千元一瓶的高檔酒,普通人顯然是無福享用的,大部分是落入官員們的口中。貴陽原市長助理樊中黔被捕時,那些五十年或三十年的茅台 酒堆了半間屋,粗略估計,該批酒的價值不會少於一百萬元。廣東高明貪官、原規劃局長謝安華尤其鍾情茅台,無論公務接待還是私人宴會,謝安華必喝茅台酒,據 說去年謝因涉嫌違紀被查處時,更從其家中搜出茅台二十多箱。

網民一片叫好聲

茅台與其說是國酒,不如說是官酒。過去假奶粉、假疫苗、假醬油,受害者清一色是普通百姓與無辜幼童,所以,官員們對此視若無睹,無動於衷;而今次茅台假酒氾濫,受害最深的卻是那些貪杯的官員,這也難怪網民一片叫好聲。

據《東方日報》評論:現在中國法律對貪官無可奈何,他們不僅可以逃脫死刑的懲罰,還可以跑到國外逍遙自在。不過,他們可以逃脫法律的制裁,卻無法抵擋茅台的誘惑,這便要冒著喝假茅台的風險。一旦他們喝下假茅台,身體健康便會受到影響,這客觀上便縮短了他們殘民以逞的時間。

可以說,製造和銷售假茅台的人不僅無害於社會,而且是有功於人民,是為民除害的反貪大英雄。這些人不僅不應該受到懲罰,還應該受到表彰。假茅台賣得愈多,中國貪官就死得愈多,中國社會就愈加清明。

網民對假茅台酒的留言

「第一次,堅決支持假貨—— 假茅台多產多銷!!!!!!!! 」

「哪位造假茅台的心再狠些,直接做成毒酒多好!讓這些個狗官一沾就死!百姓們等不及了!

真茅台酒廠看來要軍隊進駐監管生產了!因為那多是進中南海的。如果有人下毒∼∼∼@#¥%……&×∼&%!!!!」

「應該釀假酒使貪官絕育,就少了很多五毛在這裡叫囂。」

「中國國內階層矛盾如此尖銳,就缺陳勝吳廣了!」

「還有五糧液,喝死算了。」

「中國貪官就死得愈多,中國社會就愈加清明。 」

「製造這些假酒者應被封為反貪英雄。」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