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澳大利亞留學移民政策

發表:2011-04-14 2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大利亞政府出臺了最新的移民打分制,從2011年7月1日開始實行,新的打分細則和主要變化如下:

新的打分制度主要的變化:

  1、Pass Mark:

舊的制度是只要達到120分就可以遞交移民申請,現在出臺的新政策是65分。

  2、職業加分:

從2011年7月1日實施的最新技術移民打分體系,已經沒有原來的提名職業打分項目。

在舊的制度中,所有的提名職業被分為60分、50分、40分三類,學生根據自己選擇的專業來打分。

現在出臺的新政策最大的進步在於只要你的職業在最新技術移民職業列表上,無論原來是60分、50分還是40分,2011年7月1日以後都可以用於技術移民提名。

這對於赴澳留學生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消息。這意味著赴澳大利亞留學的同學在專業上有了更多的選擇,沒有必要挑選60分職業所對應的課程了,只要所學專業能對應2010年5月17日公布的最新技術職業列表就行。這應該是本次移民政策的最大變化和突破!

  3、年齡:

在最新技術移民打分體系中,獲得最高分30分的年齡段是25-32歲。獲得25分評分的年齡段有兩個,分別是18-24歲和33-39歲。和以前的18-29歲加30分有很大的出入。

從這次年齡結構的變化,澳大利亞教育聯盟(http://www.eduau.com)發現澳洲政府加入了一個考慮因素:那就是每個年齡段對澳洲的貢獻!

  4、英語能力:

這次出臺的最新技術移民打分體系進一步提高了英語語言要求,雖然最低門檻仍為雅思四個6分,但雅思四個6分的評分為0分,雅思四個7分評分為10分,雅思四個8分評分為20分。

這個變化就意味著在澳留學生要想獲得英語語言評分,就必須考取雅思四個7分或以上。

因此,在澳留學的同學必須非常重視英語能力的提升!

  5、學歷:

最新技術移民打分體系中,學歷評分發生了重大改變。

在澳大利亞完成並獲得三級/四級證書或者文憑,獲評10分;

獲得澳大利亞或者澳大利亞認可的學士學位或碩士學位,獲評15分;

獲得澳大利亞或澳大利亞認可的博士學位,獲評20分。

從這次學歷評分調整不難發現,澳大利亞政府越來越重視接受過高層次學歷教育的人才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