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場的檢疫比「瘦肉精」還毒 系列小段子

發表:2011-04-15 1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走過場的檢疫比「瘦肉精」還毒

在大陸央視播放著雙匯鮮肉廣告:「十八道檢驗、十八個放心」的同時,央視的焦點訪談,卻播出了《揭秘「健美豬」》的特別節目,爆出河南濟源雙匯公司的豬肉被檢測出瘦肉精、這種「健美豬」從河南運出,到南京屠宰場的過程中,花錢買「通行證」的黑幕。

署名隨禮不吃飯的網友,在雅虎論壇上評論說:「瘦肉精」之毒,讓人膽寒。長期食用這種豬肉,對人的身體,會造成多種傷害,嚴重的可能誘發惡性腫瘤。但是,卻被一些人,為了換取利益,膽大妄為地使用,不惜危害他人健康。

這種有毒食品的出現,哪個環節出了問題?肯定的說,是所有的環節都有問題,而且是嚴重的問題。一條巨大的利益鏈,連接著從養豬戶到豬販子、到檢疫部門、到屠宰場,再到賣豬肉的種種私利,最主要的是政府部門走過場的檢疫。一些部門形同虛設,一些規章糊弄鬼神,一些執法者怠忽職守!如此走過場的檢疫和故意殺人有什麼兩樣?明知豬肉有毒還開綠燈放行,蓋章出證明,這簡直就是,往老百姓的食物中投毒藥! 這種走過場的檢疫,比「瘦肉精」還毒!

日本救災工作的不足

有網友總結了日本在這次大地震救災工作中的不足:1、救災隊伍沒打紅旗、拉橫幅,設備不完善。2、日本首相,沒有到災區第一線和災民握手,顯示不出親民形象。3、日本政府把災民安置在中小學校,屬於嚴重失誤。以中國的經驗,災民應該被安置在政府大樓裡,比較穩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禁言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