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採茶女工 要求C罩杯處女(圖)

發表:2011-04-16 2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招聘採茶工竟然要求是處女,而且胸圍要在C罩杯以上,這是確有其事還是有意炒作?」河南固始西九華山風景區開發有限公司刊登的一則「雷人」招聘信息引髮網友熱議,招聘單位對此回應稱「確有其事」,是為了「傳承習俗」。

全職採茶工日薪500元

4月14日,信陽一人才網站上發布了一條招聘信息,河南固始西九華山風景區開發有限公司招聘全職口唇茶採茶工,崗位要求應聘者需為女性(無性經驗者);胸圍為C罩杯以上;身體明顯部位不允許有傷疤及受傷等痕跡。

按照崗位要求,應聘採茶工需根據春茶的採摘期每日採集「口唇茶」,每天必須按時進行口腔和身體的清潔工作,按時進行身體鍛練,日薪人民幣500元。該招聘信息發出後,被網友傳至各大論壇並引發熱議。

「這是在招聘員工還是在相親啊?搞的這麼嚴格?」有網友認為,該公司招聘「太雷人」、「不可信」,有譁眾取寵、人為炒作之嫌。

「這招採茶工的要求還真是不一般呀,神馬要求,真給力呀!」有網友驚呼,這樣的招聘還是頭一次看到,採茶居然跟是否是處女和胸圍聯繫起來,讓人無法理解。

「招聘員工不要求有工作經驗,但也不能有性經驗。有點太離譜,太荒唐。」有網友直言,該招聘嚴重侵犯了個人的隱私權,對人格是莫大的污辱。

將表演口唇茶採茶工藝

4月14日,記者從河南固始西九華山風景區的官方網站上找到了這條招聘信息,內容與人才網站上發布的大致相同,同批招聘的還有炒茶師、銷售代表、茶藝師等其它職位。

針對網友熱議的「雷人招聘」一事,固始西九華山風景區地接部負責人李勇向記者證實「確有其事。」據李勇介紹,4月16日至5月18日,西九華山風景區將舉辦行「首屆西九華茶竹文化節」,其中「處女口唇貢茶採茶表演」為活動的一部分。

據傳說,信陽毛尖開始種在雞公山上,就叫「口唇茶」。這種茶沏上開水後,從升起霧氣中會現九個仙女,一個接一個飄飄飛去;品嚐起來,滿口清香,渾身舒暢,能夠醫治疾病。

「此次招聘的10名採茶女將在茶竹文化節上表演口唇採茶工藝,傳承歷史習俗。由此採下的鮮葉將請遊客品嚐或進行拍賣。」李勇告訴記者。

對此,中國茶業知名專家,信陽陸羽國際茶城總經理歐陽道坤持謹慎態度,他認為「口唇茶」畢竟是歷史傳說,企業採用這種方式進行炒作,難掩低俗之嫌。

新聞鏈接

雷人招聘真不少

對身材要求精準型

2004年,湖南省招錄公務員,體檢要求規定:女性「第二性徵發育正常,乳房對稱、無包塊……為合格」。

山東省某市經濟開發區招聘公安:男性身高不低於173厘米、體重不低於53.55公斤;女性身高不低於165厘米、體重不低於46.75公斤。過於肥胖或瘦弱者不能錄用。

杭州石橋路某服飾公司就打出了這樣的招聘廣告:招聘助理;招聘人數:1;所屬部門:人力資源部;工資:面議;工作要求:三圍要求:胸圍85CM、腰圍67CM、臀圍90CM。

講究風水型

成都一家公司打出招聘廣告「忌屬蛇屬豬屬猴者」,原來公司老闆請了風水先生算命,據說這些生肖的人對公司財運不利。

奇談怪論型

南京一家銷售企業面試新員工,題目是到公司食堂吃頓飯。據應聘者回憶,這頓飯菜裡,有沒加鹽的青菜,有很臭的臭豆腐等等,叫人難以下嚥。最終,吃飯快的人被留了下來,而那些吃飯慢的人,或是剩下很多飯菜的人,都被Pass掉了。理由很簡單:銷售公司壓力大,需要性子急且能吃苦的人。

来源:新快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