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難以相信——泥捏的嬰兒!(組圖)

發表:2011-04-19 1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得知她僅是一個 25 歲的年輕女性,而且是五年前才開始學這門手藝的,我真是對她很佩服。

因為從她的作品看,任何人都會認為它們是出自有多年創作經驗的藝術家之手,因為它們不僅形似,更重要的是傳神。

那些閉著眼睛的是如此的安詳而無助,在不知不覺中觸動你心裏最柔軟的那一塊;而那些注視著世界的,它們的眼睛又是非常的純真明亮,同時帶著一種探索的神情,似乎一直透視到你內心的最深處。

最讓我驚奇的是,這個名叫 CamilleAllen的加拿大女藝術家還沒做過母親。

她創作的那些嬰兒是如此的完美,只有心裏充滿母愛的人才能夠做得出來。

根據 CamilleAllen 的介紹,她創造出這些微型嬰兒完全事出偶然。剛開始的時候她是做真人大小嬰兒的,有一次她心血來潮用剩下的一點料捏了一個小小的寶寶,從此就一發不可收拾。

她的微型嬰兒最小的才2.5 英吋(6.5 厘米),最大的也不過4 英吋(約10.2 厘米),但四肢五官俱全,且神態逼真。製作微型嬰兒的材料是一種樹脂粘土。

她喜歡把這些嬰兒放在蛋殼裡,象徵嬰兒在母親子宮內的孕育過程,故取名"eggbaby" 。

她也會把它們放在貝殼裡,叫做"shellbaby" ,除了以貝殼堅硬的材料來突出嬰兒的柔軟的目的外,大概也是為了強調每個孩子都是母親眼裡的珍寶吧,或套用一句中國的成語,掌上明珠。有時她還會讓這些嬰兒手中握一粒珍珠,或是用珍珠做成它們的肚臍,我覺得有一種畫龍點睛的效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