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由遠古一路走來已在你身邊!(圖)

發表:2011-04-19 1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真善忍國際美展作品:《流離失所》

由於長期受無神論教育,現在正信的人一提到有神論,有人就會說:神在哪兒,誰看見了?鬼在哪兒,誰遇見過?

持這種想法的人有高官,有學者,也有平民百姓......遍及社會一切階層,而且在國中可謂大多數。他們自以為站在了真理的頂端,對有神論不屑一顧,併發自內心的笑話正信者。

對於上面的發問,其實並不難回答:神在神的世界裡。鬼在鬼所在的空間中;當人修煉成神了,他就看見神了。當人死後變成鬼了,他也就看見鬼了。這是比較正面、正確而且符合事實的回答。但是,這對經驗極其有限、只相信眼見世界真實性的、滿腦子僵化觀念的無神論者來說,肯定不會感到不滿意,說不定他以為你在玩弄概念呢。

為了便於理清思路,我們將發問者的疑惑分解為以下三個問題:

1.什麼是神?或誰是神?

2.誰看見過神?或哪些人看見過神?

3.神到底存在於哪兒,怎麼才能看到神?或為何神不能為眾人所普見?

什麼是神呢?凡比人本事大、不受物質時空制約的、真正知曉宇宙更多更高因果、奧秘的善的生命,我們即可視之為神。

二千五百年前,釋迦牟尼佛開功開悟後展現出很多神跡,當時的人都看見了,都記錄下來了;他四十九年給眾多弟子講了許多法,後來整理出來許多卷經書,也傳下來了;後世很多僧人按照經書修煉,修出眾多大德高僧,也都有記載。許多神跡當時古印度的人都看見了,那我們應該承認釋迦牟尼是神吧?!­

約二千年前,耶穌帶著弟子在中東一帶傳法度人,同樣有許多神跡,當時的人也都看見了並記錄下來;他對弟子的教誨被記錄下來叫做《新約聖經》,指導了後來的許多基督徒修煉成了偉大的聖徒。這些事情當時的人都看見了,一直到近代西方主流社會的人們都承認他是神,那麽我們不是也應該承認他是神嗎?!­

也是在二千五百年前左右,老子把一部《道德經》匆匆留給了後世,成為了指導道家修煉的經典,並與以前的黃帝《陰符經》和《黃帝內經》等構成道家文化,奠定了中華文化的基礎;後世也有許多後繼者修成得道真人。我們應不應該承認老子也是神呢?­

誰是神?釋迦牟尼佛、耶穌、老子,就是神!因為他們都傳下了一套常人絕對不可能創立的遠遠高於人類知識體系的超常的法理;且他們一生行了許多非人力能辦到的神跡;後世許多追隨者依法修行而超凡入聖。

誰看見過神?當時的人都看見了!神在哪兒?這不是就在當時人們眼前麼?那麽無神論者應該信了吧,依上面關於神的定義,完全可以說:神是存在的,因為歷史上許多人看見了! 許多人也身體力行見證了神的理!

但是,這不會讓發問者滿意的,因為無神論者實質上是想讓回答者在眼前證實給他看。也就是說,自己親眼看見了神真正的面貌他才會相信的。

那麽,神是不是誰想看就能看見呢?或者誰想看神就展現給他看呢?

釋迦牟尼講:修佛有八萬四千法門,道家講:修道有三千六百法門。釋迦牟尼還講:如來層次的佛如恆河沙數。恆河是印度的第一大河,全長兩千七百公里,它那河裡有多少沙子啊!他還說:佛無處不在。中國古人也說:頭上三尺有神靈。神就多到這種程度。那人為什麼看不見神呢?或很少有人能看見神的真容呢?­

人生存在分子與星球組成的這個空間中。人的肉身是由分子組成的細胞構成的,眼睛也是由細胞構成的,因此它只能分辨比細胞大的物體;小於細胞的粒子,如分子、原子、質子、電子、夸克、中微子……全看不見了。佛家講每一層粒子的存在就是一層空間,宇宙中的空間幾乎是無限的。越是微觀的粒子組成的空間的層次越高,其中的生命層次也越高、能量也越大、也越美好。比如說,有生活在電子那層空間的神,他的身體就是由電子構成的,人眼看不見電子,所以人當然就看不見這個神的存在了。儘管人生存的空間和電子構成的空間好像是混在一起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但是因為不是一個空間,所以互不干擾。神能看見人,人卻看不見神。但人看不見神,並不等於神不存在。因此,即使人從未看見過,神照樣存在著。並非像現代科學張狂宣稱的那樣人是宇宙中唯一的智能生命。

神存在於微觀空間中,而且道德、能力都是人望塵莫及的,因此,神是不會隨意讓人看見的。一如人不會刻意讓猴子看見人的生活一樣。同理,神更不會刻意顯現在不信的低智低能者面前的。「誰看見了」的發問者,抱著如此低能的不敬念頭,想看見神又談何容易?!神會在乎一個無惡不作的無神論者的想法嗎?

其實,人看不見的東西實在太多、太多了,人不提升自己的道德到神的高度,要看見神真正的那面存在,那是不可能的。這是宇宙生命存在的理:高一級生命可以看見低於他的生命,但低級生命不可能看見高於他境界的生命。同時這裡還涉及兩個更為根本的問題:一個是人類生命升華的機制;一個是人類存在的目的。人類生命升華的機制是:信在先、悟在先,見在後。在無神論盛行的時代,大眾更看不見神的真容,實在是必然的、必定的。

每當人類文明進入初創時期,都會有神轉生下世來幫助人類,告訴人類:生命來自天國,人身是神所造,讓人知道自身生命的高貴;同時指出,返本歸真、回歸天國才是做人的目的,並教給人一套修煉方法,給人留下文化根基。釋迦牟尼、耶穌、老子都是這樣做的,這才是歷史的真實。與此相反,什麼唯物論、無神論、進化論,都是錯的。­都是害人的假理,敗壞人類的邪說。人類越執迷這些假理假說、錯誤觀念,離神越遠、見證神越難。

概言之:神就在你身邊,就在你眼前;歷史上、當今許多修煉有素者真看見過神。只是你未看見、看不見而已。而 「誰看見了」那否定神的意味,更不是真理,決不能作為判斷神是否存在的根據。它只是被科學異化的現代人不知天高地厚的一句未加深思的痴語妄言而已。那些指望別人讓他見證神的真容的人,是注定要失敗的。你要想看見神,必須把自己修成一個達到或接近神的標準的人!!

釋迦牟尼佛說過在他之前曾有過原始六佛下世,也明確預言:到末世將有轉輪聖王(主)下世到人間正法救度一切信他的子民。今天,偉大的預言已經實現了,偉大的佛法把宇宙的真正現實再現人間就差一層紙了。­一旦捅破,有人痛悔、有人嚎啕、有人呆若木雞......那是必定的。至於那些什麼都不信的人,只怕連那震驚的機會也沒有了。

只要用善心、用誠心、用智慧­去看、去辯識,你一定會幸運發現,其實主也已在你身邊,他的聖名早已被人以惡名形式灌入人耳中。你只是完全沒想到: 事情竟是那麽突然,那麽荒誕!!嗚呼,耶穌式的悲劇又在人間重演! 然而,其後果卻是極其嚴重的。主已給了人類每人同樣的救度機會,因許多人抱著無神論、進化論的愚見來對待先行者傳播的新福音、善良忠言勸誡,而麻木不仁,把自己生命推向了越來越危險的毀滅邊緣……。 ?

在人生的道路上,很多寶貴的機緣只有一次選擇的機會,有人因為優柔寡斷,有人因為慾望過重,有人因為根本不相信是機緣來臨,因此痛失良機,後悔晚矣。所以人們要珍惜機緣,才能夠無怨無悔。

親愛的朋友們:當有人告訴你一個機緣、一個真相時,千萬不要不假思索、或者因為自己沒有聽到過、接觸過就輕易的拒絕否定,許多寶貴的機緣正是在我們不經意之中永遠的流走了、逝去了......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