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抗癌女教師於今晨3時辭世(圖)

發表:2011-04-19 2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為於娟04年在挪威奧斯陸森林採藍莓

4月19日早上,有網友在微博上稱,復旦抗癌女教師於娟於今天凌晨3時許辭世。隨後,新民網記者電話聯繫了於娟的父親,老人證實了這一消息。

在微博上,「復旦教師抗癌記錄」在19日早上9時02分發消息:再遠的飛行也要著陸,再長的旅行總會回家。 2011年4月19日凌晨三時許,於娟辭世。幾番生死,頑強抗爭到底;下筆萬言,生命日記傳世。生命如斯,應無所憾。 於娟生前所寄,一為親人,尤其年邁父母和小土豆;二為家鄉的公益事業能源林。親友及有緣的各位,請齊心協力,助她完成遺願。 於娟,走好!

「復旦教師抗癌記錄」隨後在微博上表示,於娟追悼會定於4月23日(本週六)上午10時在寶山殯儀館(寶山區寶安公路111號,一號線寶安公路站附近)舉行,按照於娟的遺願,於娟骨灰下週送老家山東安葬於公益能源林。

從2月15日開始,微博上悄然出現名為「復旦教師抗癌記錄」發布的隻言片語,內容圍繞一名叫於娟的女教師,關於她在罹患乳腺癌晚期後寫下的一些片段,就是這些片段,曾經感動了無數的網友。

来源:新民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